close

1/15
內湖唯一一間我會去吃的小火鍋--宮崎涮涮鍋只營業到1月底
因為店租原因要搬到隔壁
4月才會重新開幕
那這個冬天我不就沒有火鍋可以吃了
這間涮涮鍋算是平價且C/P值高的火鍋店
有活蹦亂跳的蝦子.新鮮的小卷.大眾牛肉鍋的肉質也不錯.高麗菜又給的超大方

1/14
持續爆冷中
天氣怎麼可以冷成這樣ㄚ
好想吃肉吃到飽唷

在研究怎麼編輯相片軟體
好像都沒有天份耶

1/13
早上起床艷陽高照
還好我還是照樣穿很多衣服出門
不然就被太陽公公騙囉
實在是好冷好冷唷
像是在日本那種乾冷的感覺

好震驚的新聞
看到vivianchiu的部落格才知道日本的電氣店Sakuraya居然倒閉了
http://www.sakuraya.co.jp/important.html
回想自己第一次去日本自助就是選擇到櫻花屋去買電器
比起其他兩間Bic Camera,Yodobashi Camera..櫻花屋的價格低.服務好.點數給的多.可以積點又可以免稅
難道是因為這樣才倒閉的嗎
還好我手上只剩下1000多點
損失不算太大

1/12
真的是冷斃了啦
在公司我還是穿著羽絨衣
下班回家走在路上那麼一點點路都覺得快不行了

住在現在的社區
總是大小風波不斷
常常都有很匪夷所思的事情在上演著
今天地下一樓停車場瀰漫著臭酸水的味道
怎麼大家都這麼自私
所以俗話才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晚上上網時聞到燒焦味
老公還在說沒有阿沒有阿
打開大門就看到整個樓梯間煙霧瀰漫
當下想說難道是某人挾怨報復
後來虛驚一場
有人煮東西忘記關火囉
還好及早發現沒有釀成火災

1/11
日航破產的傳聞一直甚囂塵上
沒想到今天新聞就說預計下禮拜要宣佈破產
又要裁員.減航線
不知道之後台日航線會大促銷還是取消航班呢?
員工的心情不好應該會影響品質唷
可能這次還是不要搭日航會比較好哩

1/10
哈~~真是開心
這幾天都會上網確認飯店是否開放預約
沒想到突然在禮拜天樂天和JALAN同時開放囉(飯店本身的官網還在睡覺中)
很順利定好飯店
價差了25000日幣耶
現在就等機票嚕

跑去信義三越換昨天買的四色眼影
還是唇釉.唇蜜這些東西會比較常使用
順便拿了昨天活動的照片
妝是還不錯(還好小姐有幫我補救)
可是雙下巴好嚴重阿


晚上看到一篇網友遊關西的文章有提到
--穿和服不會有腰身(這之前我就知道了)
本來我還很開心說這樣我胖胖的就沒差啦
沒想到他後面寫著
如果前凸後翹的話小姐會為了讓你身材一致
整個填平後會更膨脹
天哪~~我又不高  很擔心我會變成個花水桶在清水寺打滾

1/9
預約了CHANEL的彩妝教學
今年春季是以大地色系為主
所以老師示範完就讓我們自己練習
嗚嗚..我覺得自己真是沒有化妝的天份
摩卡色的指甲油被我塗成像大便ㄍㄡ ㄍㄡ很噁心
咖啡色的眼影有點像被打到或是沒睡飽的熊貓眼

1/8
原來白金秘書服務這麼好用
這次預定的關西行想去日清泡麵紀念館體驗自己動手做泡麵
無奈我不會日文阿
怎麼打電話去預約呢
還好網路上有人分享可以請白金秘書幫忙
昨天我才打電話給白金秘書
今天下午就打電話來告訴我預約好囉
效率真高

1/7
橘色涮涮屋被列入拒絕往來戶啦
外帶.外送都偷工減料
景氣好就沒差少一個忠實顧客

1/6
吃火鍋的好日子
不過有人胃口不佳
害我吃得不盡興

1/5
早上就叫老公別去上班
不聽我的話
下午自己還不是請假回家休息
後來發燒到38.7度
我實在是有點壞心
一值想帶他去做快篩(我想放假想瘋了)
老公吃藥休息後很神奇地迅速退燒囉
我還要他去洗冷水澡看會不會變嚴重

1/4
老公三更半夜爬起來吐的稀哩嘩啦

1/3
潤餅皮買太多了啦
用來煎蛋餅很好吃耶

1/2
自己包的潤餅真好吃..人間美味


1/1
一早起床趕緊開電腦想預約4月初的飯店
真是奇怪了
關西的飯店都好偷懶唷
通常月初就會開放預約
唉~~機票.飯店都搞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