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昨天根本沒時間注意打掃的人有沒有認真打掃
今天精神好很多
開始環顧家裡
真的要給曾小姐拍拍手
很多地方我都沒交代
他們都主動清潔的粉乾淨
例如:浴室的抽風機.浴室地板的肥皂垢.....
陳年灰塵都沒有囉
雖然有些東西我還是亂亂放
可是空氣清新很多

很衝動地剪了一個娃娃頭
家人都一直笑
但是大家都說粉可愛

1/30
今天請人來家裡打掃
唉~~來來回回去了公司三趟
家裡又灰塵滿天飛.烏煙瘴氣滴
我真的累掛了
下午睡了5個小時
本來想隔天再去公司處理
後來老公還是晚上陪我去公司
不然心底有件事情沒處理會很煩
銀行的的OP臉真臭
幫忙開個門有需要態度這麼差嗎

1/29
搞到快8點終於程式都上線囉
回家開始整理家裡

1/28
雖然感冒鼻塞還是擔心著批次能不能跑完
所以前晚都沒啥睡著
一早就趕緊去公司檢查
唉~~果然還沒跑完
很不舒服還去出公差量體溫(隔天就說2月開始不用量.真是OOXX)

1/27
怎麼會到了前三天才發現這麼嚴重的問題
測試環境又慢的要命
還打電話來怪我的批次不停I-O
到底會不會ㄚ
明明就是別人程式的問題
心情真差
希望批次順利跑完

1/26
睡到半夜覺得身體不大舒服
開始喉嚨痛.鼻塞
上班都不大想說話
可是東西有問題..也沒辦法早點下班回家休息
還好還沒上線就發現問題
不過很擔心剩下三天來不及測試耶

晚餐吃了摩斯漢堡
被小姐氣死
明明最早點餐 卻是最後拿到餐點
整個情緒大爆炸
上班處理問題已經夠煩.夠鳥了 買東西還要受氣
是因為我拿買一送一的兌換券才有不平等待遇嗎???

1/25
看了新聞有感而發
幾乎所有父母面對自己小孩的行為偏差.做錯事情
清一色都是說交到壞朋友
想想就覺得很可笑
就自己家小孩最乖
也不想想搞不好是自己小孩帶壞別人家小孩呢???

魔音穿腦的上班生活
我可以申請職災補償嗎???

1/24
晚上去了板橋的裕民夜市
吃了漢口家的蚵仔煎.潤餅卷.碳烤珍珠玉米
都沒有很好吃
還是內湖737巷比較優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變老了
行為實在沒辦法這麼開放

1/23
興沖沖報名了Canon影像樂園的小型相機好拍密技
結果真是大失所望
上完前90分鐘後我就落跑了
整堂課完全不符合主題
老師不停用他自己超專業的相機用語+超平民口吻來上課
讓我分不出來這堂課是單眼相機入門還是小型相機簡介
整個是很高調+很低調的講法
害我浪費了一個美好的禮拜六下午
完全沒收穫

晚餐--老京川頂級麻辣鴛鴦鍋
肉質還好..但是服務態度非常好

1/22
昨晚就打定主意今天晚餐要吃火鍋
所以整天在公司只有上過早中晚三次廁所
拼命地趕著要準時下班
嘿嘿~~吃到好吃的火鍋

1/21
嗚嗚~~老公的尾牙又摃龜嚕
何時才能抽到大獎呢???

1/20
溝通與引導的課讓我死了好多腦細胞
沒有可以休息打混的時間
老師會拼命要你動腦說話
還好準時下課
讓我們晚上的北投之行十分順利

1/19
足足有一個多月偷懶沒去運動囉
哈哈哈~還好上禮拜沒去
不然就要跟老師一對一教學壓力太大了
天氣冷果然大家都偷懶翹課

1/18
繳費證明的磁帶很順利產生

1/17
呼~~好累的行程
因為爛飯店給了爛枕頭
整個晚上都沒啥睡覺
早上終於體會到爸爸說的超難吃早餐
明明什麼都有..卻什麼都很難吃
最正常的就是冰牛奶

1/16
台中健行路上的烤玉米和煮玉米都非常好吃耶
和逢甲夜市的大炳烤玉米不相上下.各有千秋

晚上住的清新飯店實在是有夠爛
櫃檯小姐有晚娘臉孔
飯店簡介明明寫著酒吧營業到凌晨2點
居然10點就打烊休息
那是不會更新介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