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最近迷上了義大利菜
假日中午就決定要試試看西華飯店的Toscana

打電話訂位後立刻收到餐廳的簡訊通知訂位成功
很可惜地三封簡訊完全沒留下餐廳電話號碼
試問若客人真要取消訂位就得再自行查餐廳的電話號碼嚕

假日中午大約5成滿左右的客人
waiter帶我入位後就先告知一人茶資90元
唉~~怎麼又是evian
大多數餐廳都喜歡提供evian
可是我很不喜歡喝evian  老覺得有種奇怪的味道
我喜歡volvic
還好另外有提供氣泡式的礦泉水

菜單有點雜亂
總之有早午餐的套餐並可享用自助吧或者另外的套餐或單點
我逛完自助吧後就決定還是單點好了

點菜時就上了麵包
熱騰騰地麵包還不錯吃  尤其是香料麵包
附上青醬也很不賴

我只拍了我自己點的菜色(懶得拍菜單..所以我也不記得複雜冗長的菜名囉..請看我自己簡單明瞭的菜單)

無花果沙拉
新鮮的無花果甜甜滴粉好吃


蘑菇湯
這湯可神奇了
waiter端來時對我說這是我的湯時..我根本愣住了
因為盤子裡面空空低..只有乳白色的一些泥狀物和這根站立的紅色突起
他後來又拿來一個金色小茶壺才開始倒出我的濃湯
好濃好鮮的磨菇湯 我喜歡 


鮑魚海膽義大利麵
很特殊的調味方式  這也蠻好吃低


櫛瓜乾式熟成肋眼牛排(我點了7分熟)
"乾式熟成"感覺又是一個噱頭  我比較喜歡茹絲葵的牛肉耶
為什麼每次在大多數餐廳點7分熟的牛排
結果永遠就是外面12分焦熟..裡面生的
聽到我要吃7分熟永遠就是告訴我
我們的牛肉很棒..吃7分熟會很老喔......
裝效為  有本事就把它做到熟但是肉卻不老


巧克力軟糕+馬卡龍+冰淇淋
向來對法國甜點馬卡龍興致缺缺
現在對裡面會爆漿的巧克力蛋糕好像已經免疫了(我想吃Afternoon tea的舒芙蕾)


媽咪點的主菜--澎湖大明蝦+義式燉飯
本日最大地雷..腥味好重的明蝦..整陀軟爛沒有特色的燉飯(我承認是我們要他煮熟.不要米心是硬的.但是也不該煮成這樣吧)


總結
服務態度85分
點菜技術0分
菜色60分

為什麼會說點菜技術0分呢
一開始我就跟小姐說 你們菜單好複雜唷  我們不知道怎麼點耶
小姐介紹完就建議我們三個人可以點兩個2009年度套餐+單點一道主菜
我們就照樣這樣點囉
中間有些菜色或許個人口味問題就略過不談
到我弟弟的主菜時
真的想罵髒話
我弟弟的主菜--海膽義大利麵
居然和我的套餐前菜相似度85%
這到底在搞什麼鬼阿
請想像把上面的鮑魚換成整片的海膽..義大利麵沾附的海膽碎屑拿掉就是"海膽義大利麵"
又不是再做握壽司  上面放一陀海膽幹麻阿
知不知道用叉子很難把海膽拌開
如果一口就把上面的海膽吃掉
那我不知道後來還能吃啥
就只剩下一大團麵條  蝦咪料都沒有了
明知道我們要share還讓我們點了幾乎相似的菜
真的是很差勁的點菜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