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愛上廚房了
除了三餐之外烘焙也讓我著迷
水波爐到貨當天直到晚上才有空
本來說好的第一道料理是偽炸雞塊
可是吃宵夜會胖啦
所以我就玩起我的第二個戚風蛋糕
拿著新買的黑炭巧克力粉

參考著超Q潤戚風蛋糕
食譜:
麵糊
蛋黃1顆,上白糖18g,牛奶65ml,低筋麵粉20g,鹽少許
蛋白霜
蛋白2顆,上白糖15g

Sharp選單-內建No.173戚風蛋糕   大約40分鐘
お料理集 → メニュー検索 → メニュー番号 → №173 → スタート
烤蛋糕時不斷飄出臭味
我體會到網友說的巧克力臭
連我這麼愛吃巧克力的人居然覺得巧克力好臭好臭
結果出現了慘不忍賭黑漆摸烏的黑炭蛋糕
完全引不起食慾

348800  

檢討
水波爐內建的戚風蛋糕並沒有用到水蒸氣蒸烤
只有用單純的烤箱功能
可是超Q潤戚風蛋糕裡面有建議可以用蒸氣燒烤讓蛋糕更為濕潤可口
所以下次我要用手動的蒸氣燒烤來做做看


睡覺前很沮喪
自我安慰反正我本來就不會做甜點咩
不是水波爐的問題
明天的偽炸雞塊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