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陶一軒已經被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突然想到許久沒去的鍋爸
冷冷的天就是要吃火鍋啦
這次是南京店B1分店
比起長春店大很多
經營方式也略有修改
有無限取用的新鮮小管唷
 
11/29
過往紀錄優良的店家也是不能全然信任滴
中午的火鍋份量定了雙倍
錢是收了雙倍  份量和一份的幾乎一樣
還好抱怨後有趕緊補送
 
11/28
嗚嗚  這次登山太晚到
沒有餐盒沒有水可以領
爬到一半都快渴死了
不過應該是虎山很好爬  難得我這麼順利走完全程 
 
最近老聽water光顧"勝博殿"
忍不住誘惑就去吃嚕
冬季限定--"廣島牡蠣"  真的粉好吃  很大又很新鮮
不過其他東西都退步了耶
以前的味噌湯只能加點一次  所以料多味美  現在就是粉普通的味噌湯
炸蝦從超過盤子的長度縮減為只有盤子的一半  新鮮度也不夠 
 
資訊月這次第一天就衝去展場
人潮沒有去年來的多耶
Canon IXUS 200ISTOSHIBA 320G外接硬碟入手
不知道買這台相機對不對哩  好像有點太衝動了
本來還有考慮Canon S90類單眼
 
11/27
情緒低潮中
我想搞自閉 

11/26
水里梅舖速度真快
今天訂貨  明天到貨
撲撲   有同事定了詭異的番茄乾.檸檬片
還好我定的都是正常口味

11/25
"天下父母心"劇情真是緊湊
每天都有爆點
不像友台幾個禮拜劇情都還在原步踏地
雖然還是很灑狗血
但是拍攝手法跟過去的霹靂火.真情滿天下差粉多唷
難怪上檔時就說說是台語版的偶像劇
繼續加油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看葉全真和韓瑜演戲
葉全真明明年紀一大把了..硬要和陳冠霖搭戲
而且不管她演啥角色
怎麼就是看起來一副很苦命的臉哩
韓瑜也是給我這種感覺
完全演不出不同的味道

11/24
哈哈哈
我換到OPEN將的踢躂舞公仔囉
從現在開始好運降臨
 
11/23
晚餐準備吃上禮拜鼎王打包的麻辣鍋
放在室溫半小時後打開發現油還是結塊的狀態
而且是很厚實的辣油塊
很難想像原來吃麻辣鍋是這麼油膩阿
這些油長在我的肝上面真素太恐怖啦
趕緊把油塊取出
以後少吃麻辣鍋才是
 
11/22
呼~~大罐的桂格燕麥真的好難買唷
大潤發.松青都找不到
最後終於在全聯買到囉
 
11/21
2012真好看
特效做的粉好唷
只是幹麼要拿我的生日作為世界末日阿
 
又要抱怨高鐵了
不過先說說他的好話
高鐵的行駛穩定度絕對不輸日本的新幹線
但是其他真是沒有可取之處
台中買票時我跟服務員要求給我較中間車廂的位子
他回說沒辦法因為是電腦自動選位
好~這算了
因為很趕拿到車票我就快跑
上車後才發現他給我三個位子的走道和中間
最裡面有坐人唷
可是整個車廂只有7成滿
新竹站隔壁乘客下車
桃園站又有乘客坐進最裡面的位子
板橋站這位乘客又下車了
非常好  剩下10分鐘我就到台北
完全沒有機會可以好好休息
從台中到台北本車廂就有好幾個2人座從頭到尾都沒有乘客
想要電腦自動選位
就麻煩程式寫好一點
這種爛服務難怪公司都虧錢
 
11/20
高鐵的企業商務窗口居然比一般窗口來的緩慢
企業窗口我前面只有一位
一般窗口有20多位
我們分開排隊
結果一般和企業同時排到
 
我想在高鐵當IT應該很涼
高鐵有推出企業用戶
但是企業用戶的企業編號居然是一本檔案夾
要查企業編號時得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
連這麼簡單的資料庫都沒有建立阿
幸福的IT

11/19
吼~~哪家養的狗從半夜12點開始狂叫
叫了1小時都不累
害我想早點睡覺都沒辦法
也不知道那家人在不在家
要是在家放任狗叫整晚擾人真是沒有公德心
要是不在家  狗只是拿來看門 狗要是出意外活該該死囉

真搞不懂那些養狗的人
是真的愛狗
還是只是自己一時興起想要養狗
我想九成都是一時興起吧
不然路上哪會有那麼多被拋棄的流浪狗
真有愛心的話領養流浪狗就好了

11/18
天氣愈來愈冷
早上起床真是種酷刑阿

看新聞報導東京已經取代巴黎成為世界美食之都
真是當之無愧阿
記得去法國度蜜月  當時除了買LV之外根本沒有其他特別深刻印象的美好回憶
忘記才第幾天我就抓狂抱怨說 我再也不想看到古堡啦
每天看的都是古堡 有夠膩的
每餐都會看到法國麵包
我又是急性子的人
那種慢吞吞的法國料理完全不適合我
晚餐我都吃到要睡著了還沒結束
法國人似乎又特別喜歡把餐桌設在戶外
但是在戶外到處都是蒼蠅在食物旁邊飛來飛去 真是令人倒胃
難怪會說法國人不愛乾淨  哈哈

11/17
晚上又被同事誘惑跑去吃了陶一軒
我的日本櫻花行又遠離我一大步
這次有自我節制許多
沒有吃到撐死才走出店門口
不過讓我發現到專業阿宅的食量真是驚人阿
食物一上桌就進了他的鍋子
10秒鐘後就進了他的肚子裡

11/16
遭受嚴重打擊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可是結果也太糟了點
兩個醫生都說我過胖
一個說我超過標準體重10公斤
一個說我晚餐吃太好.肉吃太多
 我還有脂肪肝
天哪!!連肝都長滿脂肪!!
我沒救了
胖成這副德性

真的要好好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
改成早餐多吃點.晚餐減量
我決定督促自己
如果沒有瘦到理想體重  明年的京都賞櫻之行就取消 
這很殘忍的懲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