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今天自己應該是被衰神附身了
中午準備開車出們時
聽到車子有怪聲音
下車一看 左後輪沒風了
只好回家打電話call道路救援
中國信託客服服務很好..告訴我拖車半小時內就會到囉

中間發生了個小插曲
社區總幹事知道我在等拖車
結果他一看到就說...拖車來囉拖車來囉
我馬上衝出去要請拖車轉到停車場入口
車上的人冷冷的對我說....小姐 你有報案嗎
那是可惡的拖吊車 不是道路救援的啦
吼~~~超丟臉滴

更荒謬的事情來了
拖吊車準備放下機器準備拖吊時
機器居然壞了..放不下來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阿
拖吊車先生也很尷尬就說麻煩我們再等一下
他請同事再過來幫我們
有人碰過拖吊車壞掉的嗎???

等第二台拖吊車時我就決定先走去7-11換open將
結果...........open將都換完了

終於順利地把車子拖回原廠
原廠的師父很細心的查了很久
輪子沒有被任何尖物刺到
懷疑被人惡意放氣  誰這麼怨恨我ㄚ
原廠沒有收費 算是好事一件

覺得很不順的一天想要早點回家休息
5點多熟睡時
電話鈴聲突然響了2次
沒有顯示來電  接起來後也不出聲
被吵醒的我也只好起床
到底誰在惡搞呢???

把栗子用烤箱加熱後
準備大快朵頤
因為很燙手剝不開
就放進嘴裡一咬
栗子就在我口中爆開
嚇死我了啦 舌頭被栗子殼彈到  我整個被嚇到傻掉

想上網買魔獸月卡
原本假日有賣的店家今天就是沒營業
好不容易找到賣家
換我自己又找不到金融卡
吼~吼~吼~今天到底是怎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