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今天的無名只要點進去舊版就掛掉了
真的很討厭耶
難得我寫了一個月的Blog都還沒有放棄
不要讓我有偷懶的藉口啦


7/30
上班一早就去泡茶了以免精神不濟
第一天果然東西就是多到爆
全科居然都下班了只剩下我還留在公司加班 

新無名真是超難用的啦
加個圖片就跑到最下面去
還好我沒有想不開去加入vip



7/29
剛回台灣真是一整個不適應ㄚ
想到明天要上班更是心情粉差
全身不舒服

吼吼吼~~~這個底線到底是怎麼回事..要麻就都得放..要麻就都不能放
無名到底做了啥阿  生氣耶



7/25~7/28
請參考 2009東京花火之旅


7/24
奇怪..每次要放連假時公司的事情就特別多
唉~~在可愛的禮拜五居然還得加班
難道冥冥之中老天知道我要放假5天嗎


7/23
學會開車後就體會到坐在乘客座是很幸福滴
坐上車車後就可以休息直到目的地
而且現在覺得自己一點也不適合開車
一開車火氣就粉大
他X的...開賓士粉了不起嗎...在巷子裡面給我逆向行駛...有沒有交通常識...有沒有道德良知ㄚ
騎機車的也不要太超過..已經肉包鐵了還不怕死...是以為機車撞汽車...都汽車錯嗎???在瑞光路上給我逆向
今天一連遇到兩個逆向真素令我火大


7/22
呼~~1個bug從昨天查到今天下午
害我死了一堆腦細胞
終於查出來囉


7/21
老巫婆
可以請你午休時間閉上你的尊口
我不想再聽到妳那恐怖的笑聲.高分貝的說話聲.沉重的奔跑聲
中午不吃飯不休息而在那裡吵鬧打擾別人休息是很可惡的..你知道嗎???

終於受不了一再鬧情緒的新電腦嚕
決定抱去給店家處理
沒囉唆..店家很阿莎力直接換了一塊新的主機板
希望就此不要再出現問題啦
雖然買到有點奇怪的電腦..不過這間店家蠻有誠意處理問題
推一下囉

♡英美新資訊♡
www.mymypc.com
光華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號2樓50.51室
老闆--林宏成先生 人很好唷


7/20
好心的路人.盡責的警察
謝謝您們!!


7/19
電腦今天又鬧脾氣啦
中午我ㄧ個人在家發現時間變慢  本來打定主意下午要抱去維修
沒想到過了半小時後時間居然自己恢復正常
實在是會被這新電腦搞瘋


7/18
颱風警報一早8點就解除了
可是風還是好大唷
早上一直聽到風聲呼呼呼的吹
吵的我無法好好睡覺  睡不飽睡不飽
肚子又不聽話的繼續痛

有時候真不知道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每個人說話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然後講的口沫橫飛.頭頭是道
只有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對方說的是真是假
即便是沒有利害關係的"親戚"也會睜眼說瞎話
小小年紀就這樣搬弄是非.顛倒黑白.相信這傢伙會早早適應人心險惡的社會


7/17
掛病號
不知道是不是吃壞肚子還是前晚吃太辣
半夜就開始絞痛狂拉
還是忍著痛去上班
下午茶還吃了派克的雞塊
完全沒有走清淡路線..果然痛整天..搞的自己全身都不舒服


7/16
今天公司有捐血車
從沒捐過血的我還是怕怕低沒有去捐血

最近科裡有兩個同事異動
我也沒有選擇的面臨要接下恐怖續期保費的重責大任
文哲還天天跑來跟我說他不想和我ㄧ起接
心裡壓力真是無比沉重
願神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