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本來晚上要抱電腦去光華
可是電腦又奇蹟似的好了
抱去也是沒路用
電腦ㄚ電腦ㄚ 你能不能乖乖地不要再出狀況啦


7/14
最近都沒有在更新旅遊文章
真的不訴偶想偷懶啦
公事私事都處於低潮期  我需要調整調整
請了半天假在家放鬆心情
結果看了2片DVD
一鍋還蠻有創意的--墨水心
這鍋就很難看了--當地球停止轉動 (被我老公改成--當看DVD時開始想睡覺)


7/13
誰能告訴我我的電腦到底怎麼啦
剛換了新電腦
電腦總是不穩定
禮拜六電腦時間愈走愈慢 慢了半小時以上
禮拜日調整完bios後到現在卻愈走愈快


7/12
這麼熱的天偶還素待在家裡當宅女吹冷氣比較好
無聊整理電腦的檔案
看看以前的照片
嗚嗚  偶想要變瘦啦
瘦子照相看起來美麗多了


7/11
天氣俗在素太熱了啦
怎麼能熱成這樣ㄚ
今天白天晚上都好熱
熱到火氣好大

車子停在巷子裡面居然被開單
吼吼吼 誰知道我車子底下有兩個小小的機車格阿
這樣規劃簡直是莫名奇妙
整條巷子常常會突然出現一兩個機車停車格
是故意製造陷阱是吧
要畫就畫整排阿  真素低


7/10
又徹底的輸了
還好沒有訂雞排 不然當場被兩個大蛋糕和生日快樂歌比下去


7/9
中午和同事去了常買的鍋燒麵
我和老闆說--我要2碗鍋燒牛肉意麵不加"沙拉"
ㄜ~~不要懷疑 我真的說了"沙拉"
老闆說--我今天出門忘記剛好也帶"沙拉"耶 
老闆居然這樣配合我演
我..我..我是要講"沙茶"啦


7/8
老公的電腦突然掛點了
晚上只好跑去NOVA..結果居然是主機板壞了
這下糗掉..主機板.CPU.RAM全都得換
只能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吼...我電腦看那麼久都還沒換耶
居然老公的先換了
害我今天原定要補的旅遊文章都沒時間啦


7/7
中午阿嬤打電話來給我
問我怎麼突然重感冒
完全聽不懂她在說蝦咪  還以為她做夢咧
問清楚後才知道早上有人打電話給她
一值要我阿嬤猜猜她是誰???
吼~~~聽到這裡就知道是詐騙電話啦
跟阿嬤解釋完.阿嬤就放心了

這麼老套的詐騙手法
可惡的詐騙集團
真是該死該死
詛咒你們這些惡劣的騙子禍延子孫沒有好下場

7/6
沒有事業運的我就當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吧

晚上去737巷買西瓜
原本熟悉的店家今天賣的西瓜好醜喔
走到另外一攤
問老闆說有沒有脆脆不沙的西瓜
老闆還沒回答旁邊路人甲就說--沙沙的西瓜才好吃
(我...我就是不喜歡沙沙的咩.我要脆脆的西瓜)
老闆後來說他早上拿了半個脆的西瓜很好吃.問我會不會介意.要不要看看
既然老闆都這麼說了就等老闆去裡面抱大西瓜
老闆西瓜抱出來..就開始切切切
快到我都來不及阻止他
我只要1/4而已耶而且不要切
沒想到老闆是要給我試吃啦
這超甜的西瓜當然馬上打包囉
付完錢要走人時被老闆叫住
老闆說--這切一切送給你們吃啦
ㄆ...我們手上又各拿到一大片西瓜...老闆真是阿沙力...以後我就是死忠顧客啦


7/5
身體健康最重要
所以每個禮拜我要好好運動不能再偷懶
嚴重糖尿病會截肢


7/4
今天是內湖捷運線通車的日子
本來要去大直美麗華看"變形金剛"
想想人應該是超多的.只好下禮拜再去囉

車子牽去做20000公里保養
還換了電瓶
時間過的真快  車子已經開了三年多耶


7/3
預約好7/9下週四要去維多麗亞酒店大開殺戒囉
燒烤吃到飽
完全忘記正在減肥這件事情


7/2
吼吼吼...真是受不了另外一間公司的同事
以前的沒禮貌就不想講了
今天又惹到我啦
中午規定不能在自己座位吃飯
所以大家都在外面會議桌用餐
明明上面都擺好餐具.杯子....
居然可以這麼白目直接把我們的椅子推走
到底有沒有家教阿


7/1
今天上班小小遲到了3分鐘
發現寫Blog比玩wow還晚睡哩
要好好調整一下作息時間

今天是大學聯考第一天
祝所有考生考試順利囉

大家請忍耐阿
我在選最適合的樣板 所以一直更換版面  真是不好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