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向各位同事說不好意思啦
這次行程事前都很保密
因為我的好朋友們聽到我要出國玩
第一句話就回我說--你不會又要去東京吧
ㄜ~~素低~~我又要去東京了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低調成行
請大家在公司千萬千萬不要幫我宣傳唷

這次趁先前的H1N1日本嚴重流行時
就先暫定了暑假的機票
觀望到6月底才開票
長榮早去晚回 NT 9644(含稅及兵險)

至於飯店呢
是年初日本景氣低迷.一堆五星級飯店流血砍價中訂到低

但是因為這次出發前真的是公司家裡都很多事情在忙
根本沒心思準備
果然就漏東漏西啦
這個沒帶那個也沒帶
唉~~連日幣都換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