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暑假人潮之賜
雖然一下飛機就狂奔也很迅速地通關
但是但是....................行李等了20分鐘
趕不上Skyliner又豬頭地忘記從帶Limousine巴士券(第一樣忘記帶的東西)
所以到東京的時間又多延後了近一小時

這次是買Skyliner+metro一日券只要¥2100


月台等車的時候不懂日文的我看到一台機器
 
寫著到上野‧日暮里只要920円
可是這原價不是應該要1920円嗎
而且沒有買票應該沒辦法進到月台ㄚ
這台機器到底擺在月台這裡要做啥用呢???
研究半天還是搞不懂阿

呼~~這比起上次坐的一般電車實在是安靜舒適多了
在上野轉銀座線到新橋站
還好夏天行李簡便.拖著行李走還算方便
很快地就到此行期待已久的飯店--皇家花園汐留塔酒店ロイヤルパーク汐留タワー
飯店在24樓check in
實際就像官網上的照片一樣漂亮

這間飯店在2007年去東京玩時就曾經來預約機場的巴士
當時就覺得這間飯店好漂亮ㄚ..有機會一定要來住住看
沒想到今年就讓我撿到很便宜的價格

一上24樓飯店人員看到我們拿著行李馬上就過來把行李接走並引導我們過去check in
check in完..櫃檯小姐遞給我們此行的房卡"3123"..就是31樓啦(莫非他知道老公的簡稱是31)
我們轉身準備上樓時
另外一個小姐就過來向我拿房卡
旁邊還有個小姐拉著我們的行李
其實當時有點愣住了
曾經住過像小田急南悅或是銀座三井花園..也都算是頂不錯的飯店..都沒有幫我們拉行李阿
只有在溫泉旅館不然就是跟團才享受過這種服務
當下印象就加分加分囉  而且兩個小姐都很親切可愛(哇特..很抱歉我沒有拍下來 )
進到房間後小姐幫我們把行李抬到置放行李的架子上面
還很親切的大致介紹了一下就離開囉


我忙著在拍房間的照片時
就聽到熟悉的windows開機音樂
原來房卡插進去後電腦就自動開機啦..真貼心
不過這幾天我還是沒用到飯店的電腦
因為我懶的找哪裡可以用中文輸入法

好啦..讓大家看一下房間照片.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模一樣..沒有落差
 

靠窗有個貴妃椅..這幾天我都躺在貴妃椅上
吃零食..喝啤酒..欣賞夜景..真素十分享受哩     窗戶外的景色..粉漂亮吧..
 

再看看浴室..我跟老公都覺得很奇怪..明明這空間也不是頂大..跟我家客浴大小差不多阿
怎麼人家的浴室就設計的這麼好..有浴缸..又能淋浴..又乾溼分離..我也好想要這麼美的浴室啦
台灣的建商用點心好咩..現在存土寸金的時代..豪宅我是買不起啦..一般的建案也看過不少..
浴室都沒有半點設計感..不是馬桶+臉盆+浴缸就是臉盆+馬桶+浴缸..只會排排站
 
 

經過這幾天住宿的心得下來
如果能撿到便宜的價格時
這間飯店一定是我心目中完美的首選飯店啦..服務好..態度親切..飯店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