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開始減重到現在滿5週

總共減了2公斤

尤其是這個禮拜好像突破的停滯期體重直線下降

可是我沒有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胸部愈來愈小了

今天看到酪梨壽司的甩油大作戰中有寫到有氧運動燃燒脂肪會先從胸部燃燒起

快哭了

維持有氧運動已經持續2個月結果搞到胸部縮水

減肥初期運動不勤快反而沒有瘦到胸部

 

體脂肪和胸部之間似乎要做個選擇

我已經買到Billy' Boot Camp

 90a0550.jpg  

本來已經開始做7日訓練的第一日

想想可能要改回型可塑的雕塑課程會比較適合

體脂肪已經降到30左右

就靠清淡飲食來降體脂肪

為了胸部我要改做肌力訓練

 

話說這Billy還真不是普通人做的

如果之前沒有習慣運動我第一天應該就掛了

動作好快又好激烈

會流超多汗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也影響食慾

晚上都以低糖份的水果打發

甚至晚餐沒吃都沒什麼感覺

看來我真的變小鳥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