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為了優惠趕緊辦了一張國泰世華鳳凰鈦金卡
今天寄出去希望下禮拜五以前可以辦下來

晚上突然很想吃雪糕
最後還是忍耐住了
給我自己拍拍手

10/14
糊裡糊塗答應了李姐可以做QUERY
結果只剩下我留在公司加班啦
真素粉歹命
飄著毛毛細雨的夜晚還在公司奮戰
不爭氣的肚子又咕嚕咕嚕的抗議著
為了減肥我要忍耐

10/13
難得今天我很乖的要去運動唷
我要變瘦變瘦變瘦

10/12
一早就開始期待晚上的涮涮鍋-陶一軒
時間愈接近肚子愈餓
但是馬上就樂極生悲
17:25距離下班時間5分鐘討厭的電話鈴聲響起來
沒想到害我到快19:00才下班
這次陶一軒吃的不開心不開心啦
有夠趕低
太晚去每次點的菜都故意不來
小氣鬼店

10/11
每次到了假日我都會變胖
午餐 薑母鴨
晚餐 新都里
整個禮拜巫婆湯的成效最後僅僅剩下瘦0.5公斤

10/10
假日是減肥休息日
午餐 土三寒六(烏龍麵)
         我吃約半碗時就開始覺得飽了
         本來還很開心想說自己胃變小
         結果老公說他也很飽  是烏龍麵容易飽
         吼~~讓我開心一下是會怎樣啦
晚餐 巫婆湯+爆米花
         晚上租了最新的柯南-漆黑的追跡者
         電影是還好  感覺有點變不出花樣的老套劇情
         我只知道爆米花好好吃唷
         我想我應該是餓壞了
         減肥時期巫婆湯雖然好喝
         但是我都沒有吃到我喜歡吃的東西
         好可憐好可憐ㄋㄟ
         整包的爆米花就醬子幾乎都進了我的肚子
         花哈哈~花哈哈~花哈哈~

10/9
今天可以光明正大吃肉
所以我自己做了炒蕃茄洋菇+煎牛小排
哈!!超好吃低
總算有點滿足感嚕

10/8
持續喝巫婆湯
到第四天了還是不大習慣
沒吃飽有點心情低落

◎10/7◎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一直說要減肥  
吃著巫婆湯然後又再偷吃東西
今天偷吃了2隻雞腳.1塊黑巧克力.魷魚絲
我已經盡量減少攝取澱粉嚕

受夠這些人整天佔著毛坑不拉屎
又成天嫌沒有衛生紙
有本事就不要在這裡上廁所  誰會相信有人年底要提辭呈阿

◎10/6◎
今天有烤奶油馬鈴薯可以吃耶
不過我沒有加奶油  而且改用蒸的
偷吃了巫婆湯裡的肉.1塊松露巧克力和1塊餅乾

南投埔里的百香果到貨囉
一打開整間屋子都是百香果的香味
這個百香果真是超甜滴

◎10/5◎
我永遠在減肥和美食之間做無窮迴圈
今天要開始巫婆湯減肥法

湯頭:以一隻雞熬成高湯。

主要材料:蔥六支、青椒二個、番茄二至三粒、芹菜一小把,包心菜一個、洋蔥兩個。喝湯時記得連菜一起吃,吃完再煮一鍋新的,請注意:鍋內的肉不可食用。一鍋湯大約可吃兩天。

作法:將蔬菜全部切成小塊,倒入高湯中煮滾,再隨個人喜好加上鹽、胡椒、香菜等調味料,用小火煮到菜軟為止,即成瘦身湯,覺得餓時就喝,它不會增加卡路里,只會加快減重者消耗脂肪的速度。

食用要點:
第一天:只吃水果,除了香蕉外各樣都行(哈密瓜和西瓜的卡里特別低),只喝不加糖的飲料,瘦身湯也要喝。

第二天:只吃生菜(配瘦身湯),吃到飽為止,多吃綠色蔬菜,別吃豆類或糙米,晚餐時可犒賞自己一個加奶油的烤馬鈴薯,今天別吃水果哦!

第三天:水果、生菜、湯,隨意吃,但不準吃馬鈴薯,如果到今天還沒違反前面所規定的話,體重應該已掉了五磅(2至3公斤)啦!

第四天:只吃香蕉(最多3根)和脫脂奶粉泡的牛奶,除了喝瘦身湯外,今天可儘量多喝水(香蕉和牛奶有較高的卡路里,不過今天身體需要它們的是豐富的鉀、醣、蛋白質和鈣,來抵擋想吃甜食物的慾望)。

第五天:只吃牛肉加番茄(可以考慮蕃茄炒牛肉)(0.37至0.7公斤)的牛肉和六個蕃茄,今天最好喝6到8杯水,才能沖洗掉身體內的酸性,別忘了至少要喝一次湯喔!

第六天:吃牛肉加蔬菜,可以吃個痛快,想大吃2、3塊牛排配生菜都行,但不可吃馬鈴薯,當然至少要喝一次湯。

第七天:吃糙米、不加糖的果汁、蔬菜,吃到飽為止,記得至少要喝一次湯。

此瘦身湯不只消耗脂肪,還有清洗消化系統的功能。另外,切記要「放鬆2天」(兩天正常餐),才開始下一回合的7日減肥(不吃牛肉者可改用豬肉)

第一天我偷吃了一點點湯裡面的雞肉還有半塊凍豆腐

◎10/4◎
午餐  龍蝦火鍋+Pizza Hut
          哈~~很奇怪的搭配吧
          而且還是阿公阿嬤指定的
          我吃了兩片Pizza後就沒有肚子可以吃好吃的拌麵啦
          昨天吃了太多肉  今天中午我都只吃青菜  一個人差不多吃掉一顆白菜唷

晚餐  笑居燒肉
          吃了泡菜.生菜沙拉.無骨牛小排.沙朗.雞肉.豬肉.綜合野菜.杏鮑菇.石鍋拌飯.牛尾湯.野菜湯.紅豆紫米湯
          最好吃是入口軟嫩的牛小排和杏鮑菇
          牛尾湯也好好喝(突然懷念起第一次喝到的牛尾湯是美國小阿姨煮的唷)

媽咪推銷了他的超大哈密瓜  真的好大一顆
我還帶了1/3顆回家

◎10/3◎
接下來兩天行程滿檔
可以看看我兩天吃掉多少東西
午餐  兄弟飯店蝶花廳義大利菜
          我點了肋眼牛排
          很普通的義大利菜  價位也不算便宜  
          可能吃西堤C/P值會比較高  我不大愛

下午  在婆家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
          這也普普變不出花招  不大好看 還好當初沒去電影院浪費錢
          我還邊看邊吃了冰淇淋.蒸花生和四神湯 

晚餐  烤肉大餐 (感謝vvn的邀請.好久沒吃到真正的炭烤 )
          超級好吃的BBQ
          有烤香腸.肉片.香菇.鮮蝦.豆乾.甜不辣.香魚.秋刀魚.地瓜.玉米.蚵仔蛤仔湯.鮮菇湯  通通都是自己現烤的唷~~
          另外還有好好喝的綠豆湯.柚子.葡萄.芭樂.月餅.飲料......實在是太豐盛啦
          真是滿足的中秋節

◎10/2◎
雖然有發信說下午4點開始搬家
也說樓上會有人下來幫忙搬家
但是一個人好手好腳
幹麻姿態擺那麼高
一定要等人家來幫你搬家嗎???
老公說的好 米蟲都是軟手軟腳

◎10/1◎
要把握短暫坐在這裡的時光了
明天就要打包換位子..我不喜歡我以後的位子啦
真的很討厭現在工作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