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是第32回隅田川花火大会
我們原先是想要穿著美美的浴衣去欣賞花火
無奈抵達東京時間已經有點晚
還要花時間找浴衣
最後就放棄嚕
下次有機會我想去京都穿和服坐人力車

我們就先去背包客推薦的亀丸壽司試試看傳統的江戶前壽司再來去看花火
這篇食記有點不知道如何評論哩
我想我還是忠於我的親身感受(畢竟我對Umai Micasa也是褒貶各半阿)

由於我們是坐大江戶線到兩国
網站的地圖只標示了山手線的方向
我們還是憑著感覺找到了亀丸壽司(老公這個衛星導航還算有用啦 )


推門入內裡面已經有一組客人.服務生和老闆
因為預期丸子姐(台灣嫁到日本的女生)會在裡面..
我們兩個入座後很尷尬的到處張望不知道該說蝦咪
原本想照網友說的3000円的預算讓老闆自由發揮
可是偶不會說日文啦
就亂點了兩種握壽司套餐
還好點完餐之後突然就有人進來了
丸子姐妳終於來了..熊熊看到救星真訴感動

告訴丸子姐不想吃太多
只要吃點生魚片和握壽司就好
因為等等還要趕去看花火
看到丸子姐太興奮的後果就是我忘記說我的預算..唉..最後結帳聽到價格時真的有點離譜

丸子姐幫我和她老公溝通後就先上來了小菜
青柳貝的貝柱.海帶拌點醬油-->中規中矩..我個人很喜歡吃貝柱..貝柱小顆了點..這道菜算可以囉


再來是綜合生魚片
由左上到右下依序為--章魚.甜蝦.柴魚.赤貝.鮪魚.鮭魚.紅坩.干貝
章魚--略硬..要咀嚼有點久
甜蝦--蠻甜的..蝦頭部份稍微有點腥味
柴魚--噁~~我很不愛..軟爛又大片..腥味超重..丸子姐說要加薑和蔥花去吃..還是很不好吃
赤貝--好吃..很甜..脆脆的很爽口
鮪魚--表現一般
鮭魚--表現一般.缺少鮭魚香氣
紅坩--表現平平.略軟
干貝--這鍋最好吃囉..好甜好甜唷

分半特寫




丸子姐就說那再來幾顆握壽司就差不多了..問我們有沒有特別想吃的
既然這樣我就點了我最愛的海膽壽司..剩下讓老闆發揮

第一貫是北寄貝握壽司(應該沒有聽錯)..蠻滑溜的口感..還不錯


第二貫是秋刀魚握壽司
這秋刀魚粉好吃唷..完全沒有腥味..豐富的油脂快入口即化


第三貫就是我的海膽壽司
表現一般..還是有吃到些微藥水味


第四貫 烏賊+烏賊肝打汁後冰凍
很...........神奇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烏賊肝的味道....但是我老公說有點像巧克力的味道
不過咬到後來整個好黏阿...我就直接吞下去了


最後上了三小顆蔥花鮪魚細卷和味噌湯

細捲好吃..味噌湯也很好喝..我喜歡海苔的味噌湯


來張老闆的特寫


熱茶和招待的蘿蔔乾
 

好了..終於全部吃完
大家猜猜這一餐我們兩個吃了多少錢
含一瓶啤酒(500円)
最後老闆收了我們------日幣9000円

聽到價格有點呆掉
因為我們實在是沒吃到幾樣東西阿
可是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因為自己一開始沒有說好預算..也只好乖乖付錢了

但是丸子姐人很親切
也很好心的帶我們走到可以看花火的地方
所以我就自我安慰就當作導遊費吧  (第一天就不見了一張1萬円.日幣換太少啦)
這是C/P值很低的一間店
如果想吃一般的握壽司建議上野的東尋坊會感覺物美價廉多了
不然稍微多花點錢吃銀座久兵衛會好很多很多

這間店我是因為想吃到何為道地的江戶前壽司才安排滴
但是師傅捏製的手法只算普通..米飯捏的有點太過緊實了
我想以後我還是乖乖地吃網友批評的觀光名店--銀座久兵衛這才合我胃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