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挖特丟了貼貼給大家
為了慶祝內湖捷運通車
維多麗亞酒店特地推出燒烤吃到飽    每位NT$499+10%
無法抗拒燒烤誘惑的我當然要去嚐嚐看囉

下班時主管們仍都在開會
嘿嘿
大家就準時閃人
到了維多麗亞酒店我就當起觀光客亂亂拍起來了
英式建築風格
  

小魚日式料理位在四樓
裝潢的很有居酒屋的感覺
 
此照片取自飯店網站

我們入座後
小姐一邊倒茶一邊解釋了用餐方式
一份串燒都為2支..以此類推想點的數量填在菜單上(我是豬頭啦.居然忘記拍菜單 )
每人會先上一份和風沙拉還有一杯台啤mine
有同事覺得很難吃..我是覺得還ok啦..
和風沙拉就是這味道
燈光太過昏暗  照片顏色都怪怪低
 

第一輪大概點了10多樣吧
很抱歉我想大家都餓壞了
菜一上來全被掃光光
所以完全沒有照片
其中大家覺得最優的應該就是"牛肉葡萄"
下次中秋節烤肉可以考慮唷

第二輪
培根包住圓圓的那個就是葡萄
 

滿滿的肉盤沒有人想再去動它
已經整個膩到會反胃了
因為這個燒烤的調味完全一模一樣..沒有任何變化
很多菜上上來也不夠熱
有人受不了點了兩壺西瓜汁


第三輪
點了少許蔬菜大家就全部投降了

甜點
芒果布丁+百香果(奇怪的搭配)



結論
今天這一餐不夠熱.太油.太鹹.....
海鮮串燒的海鮮只有"柳葉魚"..我要烤蝦.我要烤花枝.我要烤扇貝啦
那就當做大家聚聚餐開心就好囉
吼~~居然看到台客文哲丟牙籤.砸杯子耶


買單
$5380/9位.一人要600大洋


不過此行最大的驚喜來啦
買單完準備下樓時
奇怪 我前面這鍋人長的好像阿基師唷
哈哈 沒想到今天看到阿基師本人
我們趕緊和阿基師拍照
阿基師人很親切唷
因為大家都沒帶相機  手機效果拍起來都不大好
阿基師很有耐心的陪我們拍了3次

威盛..找不到服務生幫忙..不然你就可以一起入鏡啦
我老公說今天文章標題可以下"小地雷.大師父"


迷之聲:哪裡來了一群奇怪的人在維多麗亞酒店前面狂用藍芽傳合照


♡維多麗亞酒店  小魚日式料理♡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樓
(02)8502-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