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懷石料理唷


點了服務人員推薦的清酒"貴婦人"    (日光限定唷)                          另外這是懷石料理的餐前酒
 

菜單看起來密密麻麻很多道菜...
其實...下面一盤就含了六樣囉
 
我最喜歡鮎魚(應該就是所謂的香魚)                             生魚片(新鮮度還ok)
很入味
柿子和胡麻豆腐也很棒                                                        

 
猜猜可愛的蓋子裡面藏了蝦咪好料呢??                    將將....看起來是蘿蔔包了某種東西

                                         

用筷子撥開..這是鰤魚蘿蔔煮啦..這道菜超好吃的唷  蘿蔔吸取了鰤魚的鮮美.湯汁被我喝光光一滴也不剩

接下來是燒物--烤鱒魚
 
鍋物--和牛涮涮鍋唷.沾料是芝麻醬
 
                                          
這個鍋蠻有創意的..大家可不要以為我們是全部丟進去亂亂煮一通阿
每一個牛肉捲都捲進不同的蔬菜.有金珍菇.鴻喜菇......等
每次丟兩捲加上大蔥沾點芝麻醬..吼吼吼..真是美味阿
 
手打喬麥麵.炸蝦和一個炸物いも(服務人員嘗試想解釋讓我們了解說這是比馬鈴薯高級的東西.我還是聽無啦 )
いも查了字典也只知道是"薯"
 
 
喬麥麵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口感的東西..也不愛單純沾醬的吃法..於是...........三盤ㄌㄚˊㄌㄚˊ成一碗..意外的好吃咧
看我老公吃的不亦樂乎
 
如果吃到現在還沒吃飽的話..這碗飯和湯吃下去肚子就差不多滿了(味道普普)

最後就是甜點囉
這紅豆湯是今天吃到最最最不好吃的食物  日本的甜湯俗在是太甜啦
 
                                                                             這草莓蛋糕是在中午的餐廳買的.當然是為了過生日囉

很高興地唱了生日快樂歌   很開心的一天




休息過後就是泡湯時間囉
發生了點小慘劇
老公和我邊泡著露天溫泉邊聊天
因為天氣蠻冷的..我們完全不覺得水很燙..就這樣就這樣..............泡了快1小時吧
結果..我們變成兩隻紅豬
整個皮膚好像燙熟了般的紅直到隔天才回復正常

以後大家知道泡湯千萬別聊天聊到忘記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