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吃晚餐的途中意外發現很火紅的花畑牧場
這是日本電視冠軍的主持人田中義剛開的唷  聽說牛奶糖冰淇淋非常好吃
可是今天可能在鎌倉.江之島熱壞了  完全沒有想吃甜點的念頭  只在外面拍照就閃人囉(留待下次來日本再吃)


店門口還有台可愛的粉紅巴士做裝飾


在銀座的巷子裡繞來繞去終於找到今天的主角-""相撲火鍋
這是知名相撲力士─若乃花所開的連鎖相撲火鍋專門店
因為前一天到了相撲發源地-兩國卻沒有去吃相撲鍋
今天當然要彌補一下

天氣熱食慾差  而且沒來過實在是搞不清楚這一鍋的分量到底有多大
然後和服務生雞同鴨講半天..她又不肯讓我們點兩種不同口味的相撲鍋
最後只點了一個塩味相撲鍋.とろろんチーズの明太子もちピザ(炸豬腸裹明太子).啤酒
但是服務生卻先端來了小菜(吼~~結帳時才知道這都要另外付費滴)






味道不錯.但這豬腸咬不斷阿.害我都用吞滴


原來這鍋要準備好久好久  所以服務生一直跟我們說要等30分鐘  要不要點些別的東西
只是我ㄧ值無法理解他們的意思
終於主角上場囉

這份量一人份算是剛好..如果平常的我們絕對是要點兩鍋的啦
服務生會在桌邊幫我們煮好
他超認真滴在搞肉丸子搞好久
我覺得夠圓了 他還是不滿意  不停地來回整型
光看他煮完火鍋我就快睡著啦
看一下成品(丸子還是不圓咩)


煮好後還會過來幫我們裝碗


我覺得相撲火鍋沒有很特別哩
只是多了現做的肉丸子 湯頭過油
最後還煮了雜炊

至少我吃過相撲火鍋囉
arrow
arrow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