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棧小館是住在內湖的我最好的朋友囉
每次想吃點家常菜時就會想到它
今天老公加班回到家又快8點了
五棧小館是最好的選擇啦
因為這時間去比較不用等

這間店其實是我同學琦琦介紹我來的
她可以一個禮拜跑來買3次  每次都等半小時以上唷

這間店位在德明大學附近的7-11巷子內
 
店面不大.但是窗明几淨.
沒有招牌.只在自動門上貼了招牌"五棧小館"和營業時間
每次到用餐時間絕對是大排長龍
所以我們都會特意避開人潮
反正歹命的上班族是不可能準時5點半下班滴

一進門有些可愛小巧的陶藝品


這是網路上傳聞臉很臭的老闆娘

幫她澄清一下啦
其實老闆娘人很好低
只是客人實在是太多囉
而且老闆娘的記憶力超好
她可以記得每個客人的點餐唷
所以..要來五棧小館的網友們
進來看完菜單就可以直接告訴老闆娘你要的菜色
即使她頭也不抬.話也不回.但是她還是有記住你要的餐點唷

這是菜單
我最喜歡的是排骨不裹粉和白切肉


每份餐點都是白米飯.湯.主菜和4樣配菜
最喜歡的就是它的配菜都是現炒的唷
所以如果點了兩份以上時.配菜都會做變化哩
軟硬適中又QQ的白米飯                                                           今天是竹筍湯
 

我的排骨不裹粉($120)
排骨很入味還有我最愛的茄子


老公的白切肉($120)
白切肉配上辣椒真是超讚的啦(這辣椒很夠勁唷)
苦瓜清脆爽口.花枝新鮮彈牙


再來張白切的特寫


每次我都和老公點兩份餐再多點碗白飯
就又帶了一個便當當隔天中午的午餐唷.這樣晚上也不會吃太飽



♡五棧小館♡
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81巷6號1樓(面對德明大學左轉到7-11巷子進去)
(02)2799-0460
11:30 ~ 13:30
17:30 ~ 19:30
週六週日和國定假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