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要挑戰一次兩道菜

水波爐加熱一樣在TANITA挑了一個看起來有菜有肉NO.131

味噌炒秋葵茄子與豬肉是參考TANITA社員食堂人氣菜單這本書P.57

豬肉切條用味噌,糖,味霖,酒,醬油,鹽先醃一下

再把一堆蔬菜都切好

6b7c00    

這時候我犯了一個錯誤

我自以為把蔬菜鋪在下層

豬肉放在上面

這樣烤的時候豬肉的油脂會滴下來滋潤蔬菜

可是因為我的豬肉並不肥

可以滴的油不多

而且蔬菜僅有灑一點點鹽巴

感覺蔬菜是蔬菜,豬肉是豬肉

沒有融合感

bb46b10  

所以下次做這種有菜有肉的料理

還是先用塑膠袋全部混在一起抓一抓搖勻應該會比較好

 

鹽烤鯛魚片就很簡單了

COSTCO的鯛魚背肉切一切

灑上鹽和白胡椒就好

6a20b0  

COSTCO的鯛魚背肉已經買過兩次

我覺得鯛魚背肉和黑胡椒比較搭

所以我偷吃一口後又補灑了黑胡椒上去

所以下次不會再用白胡椒粉了

白胡椒還是適合煮湯阿

6e3df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