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為IPHONE 4做準備

今天出門先繞去中華電信把大的SIM卡換成小卡

中華電信還會免費提供轉接卡

30be00.jpg      

順帶一提

我覺得中華電信的服務很不錯

擺脫以往公務人員給我的那種刻板印象

 

興高采烈拿著小卡準備前往吃午餐

到了東區明曜百貨附近有點不確定餐廳確切位置

本來想拿起手機搜尋

天哪~~糗掉了~~

我申請換小卡

原本的大卡當然是無效不能使用

可是我忘記帶那根最重要的""

怎麼換SIM卡啦

所以我就拿著一台不能上網不能接收電話的IPHONE

真是大阿呆

 

嗚嗚~~今天又沒打算吃烏龍麵

怎麼會做出這麼烏龍的事情呢

還好蘋果到處有

厚臉皮地請店家幫忙把SIM卡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