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相簿快爆炸了

看了其他家的部落格空間都大好多

無名真是小氣哩

屬意Xuite和Pixnet

公司鎖Pixnet

可是Pixnet可以用iphone編輯部落格

感覺功能還蠻強大的

空間又有100G

相信對我這種三天打魚五天曬網的人應該非常夠用囉

可是搬家過來後比較舊的文章好像因為有鎖照片

導致搬家後破圖

即使沒有破圖的比例看起來也怪怪的

既然都說自己是懶惰鬼了

當然也放棄把以前的文章修整好

 

第一篇文章發現Pixnet編輯方式比無名好用很多

很順也不會慢吞吞要死不活的樣子

那我有可能會認真發文唷

 

想破頭最後先申請了Pixnet

可是搬家後比較舊的文章會破圖

即使沒有破圖的比例看起來也怪怪的

應該是套用的格式太窄

找好久都沒有好看合用的樣式

所以我很搞笑地又申請了Xuite

我的ChengOO被申請走啦

 

好不容易設定完帳號

Xuite介面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為什麼從無名搬家過來還要另外一個網址紀錄日誌

不能用我申請的那一組嗎???還是我自己太笨了???

還有Blog的音樂好吵喔

亂點亂點終於把音樂關掉了

下次想打開相信我還是找不到地方打開

 

好啦~~最後歷盡千辛萬苦搬家到Xuite完成

文章和相簿一次搬好

而且文章裡面的照片也都很完整

介面差了點我就慢慢適應吧

至少自己點點滴滴紀錄的文章還保留的很完整

 

也試用了Xuite和Pixnet的iphone app

說真的Pixnet介面還是大勝

可是Xuite就勝在可以一次上傳多張照片

這點超重要的啦

 

唉~我又搬了第三次家

好累唷~~

因為本來要升級Xuite白金會員

發現老公之前就拿Hinet申請過

所以我沒有辦法升級

這樣空間只有2G

我可不想以後爆掉再找個新家

搬來搬去粉累耶

所以決定長痛不如短痛再搬一次

於是改用老公的帳號把無名搬過來

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吧???

好幾晚都沒睡好

精神狀況好差

 

還是很想要Pixnet的100G大空間

又回來Pixnet逛逛

發現之前破圖居然神奇的自己都好了耶

還是我太沒有耐心

搬家要搬粉久呢???

明明我也等了12小時以上耶

 

好吧~~既然解決了破圖問題

空間又大很多

就只剩下一次無法上傳多張照片的困擾

所以決定還是用Pixnet

我是善變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