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這麼盛大的年終尾牙
菜色由喜來登飯店和新天地準備
後來才知道原來菜色還真的不一樣哩
很多人說不好吃
我是覺得還好啦
至少比起老公吃的狀元樓應該是好多了
而且現在對中式菜色完全是興致缺缺
只要可入口
我一概覺得半斤八兩差不多

尾牙的氣氛讓我忘記我晚上是不能吃澱粉的啦
每道菜上來就夾
不然不吃坐著發呆也是很無聊
一直到水果才想到我剛剛居然吃了米糕
真是該打

下午在準備出門翻來翻去找裙子
哈~~找到一件8年前的裙子試試看
居然穿的下了耶
穿去問老公
算他有良心
還記得那件裙子在哪裡買的

我想全場最痛苦的應該就是我吧
1個多小時的五月天簡直就是震耳欲聾.魔音穿腦
大家都說很好聽
我是不知道五月天以往現場演唱狀況
可是這次聲音忽大忽小令人非常不舒服

我還是比較適合梁靜茹
聲音甜甜的.很乾淨.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