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車站旁有個熱鬧的小町通可以逛街
 
不過我們來的太早囉  很多店都才正在準備營業而已
所以沿路可以逛的店其實不太多

招財貓


很漂亮的羊羹 (美到我覺得應該不好吃吧 )


麵包超人石椅在另外一邊我沒有拍到啦..因為有兩位白木的台灣遊客就坐在石椅上聊天聊了半小時以上
我看很多日本人也想拍照也不好意思要他們起來..真是太丟人了


好口愛的大豬豬


還有一堆小豬豬
 

無辜眼神的貓頭鷹


呼~~走完這長長的小町通終於到了鎌倉八幡宮
因為八幡宮我們幾年前來過
這麼熱的天氣我就偷懶站在橋頭拉近拍照代表我有來過囉  嘿嘿
 

你們看看這太陽有多大 熱到快昏頭了
 

遙遠的八幡宮  我們遠觀就好


旁邊有盛開的荷花池唷


白荷花


紅荷花(我覺得這張拍的還不錯..雖然我只會用傻瓜相機 )


逛完荷花池我們已經腿快斷啦(好想休息唷)
嗚嗚..還得再走一遍小町通
其實是可以坐人力車  不過這趟日幣帶的太少不能亂用現金


這整條小町通很多間店都在賣冰淇淋
不過我們一個都沒吃
因為老公叫31當然要帶他吃31冰淇淋囉


我吃very berry strawberry..這是以前最愛的口味..現在吃起來好像甜了點..感覺Haagen-Dazs比較好吃耶
 
老公點了個奇怪的玫瑰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