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

公司附近新開了間摩斯
以前就覺得每間摩斯的水準不一  或許是SOP沒做好吧
沒想到今天就..........踩了大地雷
我覺得最好吃的摩斯在南西三越、民生東路三段巷子裡、台中高鐵站
 
中午買了辣味摩斯吉士堡+薯條+鮮菇濃湯
最愛的濃湯第一口就覺得溫溫的 不好的開始
薯條白白滴炸的不夠  遜
最後拿起漢堡怎麼冷冷的 心都涼了
打開來一看  麵包扁扁的  起士沒融化--->擺明是忘記加熱
蕃茄形狀詭異般的大塊突起
醬好像不用錢的給了我超大一坨
噁心死啦
 
還好肉之前應該有加熱
大熱天的....我實在是懶的走回摩斯爭執了
 
摩斯的訴求不就是現點現做嗎??
如果要花比麥當勞貴的錢卻給我ㄧ份半成品  我再也不要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