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文的速度實在是趕不上水波爐做食物的速度阿

這樣下去不行不行

所以我決定先放上標題和照片

食譜和心得感想再後補吧

一次做好3道菜

這是我最想要水波爐達到的功能

可以讓我把食材都準備好放進去水波爐裡面就可以收拾廚房或是上網囉

奶油菇菇和麻油紅白蘿蔔都是參考內建食譜

白芝麻烤豬臉頰肉調味方式則是看了TANITA社員食堂人氣菜單這本書P.51

一次上下兩個烤盤全都進去

水波爐加熱在TANITA挑了一個看起來很類似有菜有肉NO.131就按開始囉

3f0eb0  

 606ca0  

3f95e0

f3683c0   

 

效果比我想像的好耶

小缺點是紅白蘿蔔有點稍微乾掉

應該是我還是擔心肉不熟

所以選了較強著色

以後都選薄或是標準就很夠用了

看起來是不是超可口的呢???

619800  

強力推薦有買水波爐想要健康煮菜的人可以考慮買TANITA出的這兩本書唷

我前天發現還有出續篇又馬上去訂購

因為可以和水波爐內建功能互相搭配

最近我光是看這些食譜想要把它們融會貫通搞到快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