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台南之行讓我增加了1.5公斤

殺傷力比日本還嚴重

就像我老公說的

去台南玩是上車睡覺.下車吃吃吃.完全沒有走路消耗熱量

日本從早走到晚的鐵腿行.只有吃東西的時間可以坐下來

幸虧回到台北後整個胃被台南美食綁架

足足近一個禮拜食而無味

體重已經瘦回來囉

 

網路上有個網友的部落格分享了瘦身心得"減肥是一時的,Fitness是一輩子的"

很佩服她的毅力耶

 

Xbox玩膩了

比利大叔實在是不賞心悅目

同事先借我"鄭多燕"15分鐘的完美塑身操DVD

動作都很簡單主要希望能養成每天運動不要偷懶的習慣

做了幾天我就決定把整套買回家

下次再專篇介紹

 

哈~~在BBS上看到一篇文章很好笑(老是有人喜歡Post文章討罵)

有個女生說他162公分47公斤.體脂肪只有17.5

但是下半身很壯.小腿圍34公分

看到此我就去找了皮尺量量我自己的小腿圍是31.5公分.可是我只有153公分.而且我的小腿是全身最瘦的地方

所以推論34公分的小腿實在是不粗壯阿

結果網友的回應也很好玩

→ c***ee:慢跑吧                                               
→ s***er:你已經很瘦了  需要的應該是雕朔體型跟比例吧            
→ b***ll:壯?伸圖~~搞不好只是自我感覺不好                      
推 f***42:小腿34一點也不壯!                                     
→ j***o:這樣的體重體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豐胸不是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