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家裡的冷氣搞到要精神崩潰了

房間的冷氣感覺在兩年前被蟑螂入侵後就開始怪怪低

運轉時總會突然發出喀喀的聲音

從小小聲把棉被摀住耳朵

到現在睡到一半會被驚醒

 

找了日立的經銷商來看

鐵口直斷你的冷氣壞掉了

但因為5年多前是R22冷媒管

得重拉管線(明管)露在裝潢外面

真是有夠醜的

不然就只能換日立停產的定頻機種

 

這兩種選擇我都不想要

只好回頭再找大金維修人員來處理

很奇妙的是只有日立先生來的時候冷氣肯發出怪聲音

其餘來了好幾位大金先生都聽不到喀喀聲

大金給了我兩種答案

一個是網路找來要收維修費的先生說這是裝潢木頭熱漲冷縮發出的聲音

--->所以無解.意思是我換任何一台冷氣都沒用.當時我想把天花板全拆了.還建議我冷氣要開27.28度以上

      試做了幾天聲音反而愈來愈大.放棄........

 

一個是大金原廠服務人員解釋這是環保材質機殼

因此有些客戶都會碰到這種問題

他先幫我換了一個全新的機殼

還是沒有任何改善

我上網查了一下有人建議要貼隔音棉

今天又很認真的來幫我貼了隔音棉

不過這幾天我試著把溫度調低到24度發出怪聲音的頻率有降低

只是我就在大熱天穿著外套蓋棉被睡覺

大金原廠服務人員給我完全不同的建議.溫度要調低.一開機風速建議調第三段(中).等變涼後改為第一段(弱).不要開睡眠或自動

 

希望冷氣能乖乖地不要再鬧脾氣啦

每天都沒睡好精神粉差耶

修個冷氣說法百百種

真不知道哪個才是正確

不過大金冷氣的維修服務是真的很不錯

買了5年多來維修換新殼都不收錢耶

還好我沒有衝動地換了日立冷氣

因為網路上也是不少網友會有喀喀聲的困擾

或許真的是所謂環保材質機殼在作怪吧

 

說到環保有件事情一定要抱怨

公司說為了提倡環保和免洗筷含有致癌物

所以不准員工用免洗筷

然後又辦一個環保活動說要用吸管.免洗筷做吊飾

整個......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