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情不好就想花錢買東西

上禮拜很抓狂地凹老公新申請一個中華門號

在燦坤內湖旗艦店入手IPHONE 白色32G囉

a18a810.jpg  

用了幾天覺得IPHONE 4真的比IPHONE 3GS好很多耶

畫面更精緻

執行速度也變更快

好喜歡我的IPHONE 4

現在回去用3GS超不習慣低

剛換手機很低調都沒有拿出來給同事們欣賞

因為沒有搭著可愛漂漂的手機殼

先用一個很普通的黑框擋著

要找能搭配白色IPHONE的手機殼真是很難找哩

不想要搭起來像廉價的玩具手機

金屬框網路看很美

實品都不是很好看

甚至有刮傷店家還說是正常現象  因為是金屬開模的水波紋

完全聽不懂店家在講什麼

或許是我還沒找到正版店家吧

 

這幾天忙著找好看的殼都沒有運動也沒有空寫Blog

忙著找殼有很大的感觸

人人價值觀不同

奸商也處處有

印象小時候夜市會賣盜版音樂.盜版書....等等沒有版權的東西

到長大流行著仿名牌的A貨

這些東西大部分商人開的價格一定比正版貨少很多

很明白就是用較便宜價格可以買到想要的物品

但是品質當然不一定有正版那麼好

有願意花大錢買正品的人

也有只想花少少錢買到類似產品的人

這樣各取所需也沒有什麼不好

 

可是現在真的讓我很傻眼

大概從掏X網開始吧

賣的物品強調原單.原廠材質製造.標籤.吊牌無一不缺

不肖商人居然把這樣的商品當正品販賣

想買東西還得擔心自己被當成冤大頭

花了正版錢去買山寨貨

 

在Mobile 01做了一些功課才知道自己之前買手機殼的店家居然就是在賣假貨

還不是全賣假貨

而是真假摻雜混賣

唉~~也不知道之前買的是真是假

不過這次去店裡看就覺得品質很差

一個手機殼居然也要賣到3000元

比起蘋果專賣店還貴

 

本來想直接上韓國網站買

可是困難度好高喔

最後還是在Y拍下標買了Rabito兔子

希望買到的是真品阿

 

不吐不快

同事知道我在找Rabito兔子

熱心地告訴我7 net有在販售

連7 net都有兩種價格

一個399.一個890

rabito.JPG      

點進去的介紹是一模一樣

誰能告訴我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呢?

還是其實東西一樣

消費者買便宜是賺到.買貴是笨蛋嗎?

連這麼大的網站都不一定是正品

我們消費者有什麼保障

 

看看最近塑化劑風暴

所有大公司都把責任推給製造塑化劑的上游廠商

難道這些大公司在採購原料都不用評比篩選送驗的嗎???

只要比價誰最便宜就跟誰買

那不要說裡面有加塑化劑

把大便當巧克力醬賣你也買嗎???

堂堂一家大公司要推出任何產品都不用檢驗?

那每每號稱說添加了什麼玉米鬚.什麼四物....

公司根本就不做任何檢驗

那號稱有添加這些東西是真的嗎?

到時候出問題是不是就說我也不知道我進貨的玉米鬚不是真的玉米鬚呢

 

今天看到妙妙貓的手機殼又忍不住了

還好有在日本網站找到

期待我可愛的手機殼快點來吧

 

最近身體都不舒服

希望能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