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成效0.4公斤
這次減肥目前為止都有達到運動333的原則唷
333 --> 每週運動至少三次(運動頻率),每次30分鐘(運動時間),運動時讓每分鐘心拍數跳到130下(運動強度)
我是用XBOX型可塑做運動
這看起來比較像是有氧運動
網路上查到的資料都說要減脂肪是要做重量肌力訓練
這對我太難啦

運動從去年10月開始就斷斷續續有再做
從踩腳踏車.wii拳擊.XBOX Kinect
一開始運動超累
而且發現自己左右轉身呼吸會不順卡卡的
現在狀況改善很多耶
我弟居然說因為我胖到呼吸道卡油
真是可惡 
運動真的是有神奇之處
不過每天要打開XBOX也是讓我天人交戰粉久
我還是沒有養成運動的習慣

最近塑化劑風波愈演愈烈
連保健食品都有危險
大概要慶幸自己討厭吃那堆有的沒的藥丸
也幾乎不喝含糖飲料
倒是老公不敢再買珍珠綠茶了
少喝少胖
多喝水比較好唷

最近同事在玩wii的比利訓練營
真希望XBOX也趕快出類似的遊戲
不然就是美版才能玩的Zumba Fitness快快引進亞洲版啦
搞不懂同間公司的遊戲主機就非得分地區限制遊戲幹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