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怠惰了好一陣子
中間也去一趟日本關西
吃到一些想吃食物
終於甘願開始再努力減肥嚕
不過最近還在消化日本帶回來的美食
減肥效果不算是太好
出國胖兩公斤猜測是吃過鹹導致水腫
還好慢慢消腫中
自由行熱量銷耗其實蠻大低
每天從早走到晚走路時間10小時以上
回國後最重要的就是把撐大的胃縮回來

這次設定12週要瘦到標準體重
本週成果0.2公斤(我認錯.因為有一天晚餐吃了壽喜燒一丁啦.我6盤牛肉.老公11盤牛肉)

天氣回暖身體的新陳代謝會變好
仍舊維持晚上不吃澱粉
瘦身霜出動
塵封已久的OSIM窈窕美代子也被我翻出來
每週預計5天30分鐘有氧運動...........多管齊下
不只要降體重還要降體脂肪
體脂肪半年前近40..現在近35
希望到25以下

想把這半年來體重記錄下來
所以在itunes上面找了好多類似的app
發現Nestle這款Nestle Balance Life記錄體重的最可愛最適合我
英文有更多app可以選擇
本來是有雄心壯志減肥之外再多學英文
但是這樣可能會讓我有怠惰紀錄的理由
因為每次光是紀錄吃的卡路里要查詢就會把我搞瘋
唯一學會的是雜糧麵包multigrain bread
我還是用可愛風簡單紀錄體重.體脂肪.可以轉換曲線圖這些基本功能就好

同事看了我的體重紀錄說我從3月就沒進展
馬上被發現真是尷尬 
體重兩個月就在那裡上上下下.心情也是上上下下
這次我真的下定決心
就是12週
還忍痛把原本排定的台南美食行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