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真的是一個宅女
減肥剝奪吃美食的權利後
要我出門半點誘因也沒有
寧可整天待在家裡上網.發呆.睡覺...... 

天才老公在雜誌上看到台東有很好吃的年輪蛋糕
很有心的買來給我吃
吼~吼~吼~ 怎麼會有那麼難吃的東西啦
連他自己都很勉強的吃完一圈(話說我覺得他嘴巴也愈來愈挑了)
根本不是我喜歡去日本咩
實在是這種東西也好意思拿出來賣 

雖然我老是懷疑我自己不像射手座
但是直言不諱這個大缺點上面我的確徹徹底底是射手座
我的部落格永遠不會有廠商來找試用
因為能讓我讚美的東西實在是太少了
尤其是食物
很難想像怎麼有人吃什麼都好吃呢?
如果什麼都好吃那說起來也沒什麼說服力啦
可是就沒有人會這樣想
又或者是要說的保守一點
難吃要寫普通普通要寫還不錯
還不錯要寫很美味很美味
要寫到此美食僅只天上有
所以不管現實或網路都是要包裝精美才會被欣賞 

哈哈哈
想那麼多幹麻
做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