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成效0.6公斤
終於在減肥的第五週破功
我去吃了忍耐很久的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在一餐之內把不能吃的全吃了
油炸物.熱湯.甜點全進到我的肚子裡面
如果不是這麼不乖
這禮拜應該會瘦更多

一個月沒吃油炸物
怎麼覺得油炸的東西不再那麼吸引我了
還是勝博殿變不好吃???
覺得好油膩
廣島牡蠣也有腥味
只有冬天才有的特別味噌湯還算好喝

大家看到我都說我瘦了耶
4公斤的肥肉掰掰嚕
我會繼續努力
雖然未來這一個月會有非常多的大餐在等著我
我的生日.聖誕節.結婚週年.尾牙.老公生日.媽咪生日
然後就是過年
最後是西洋情人節
哈~~找藉口吃大餐的節日還真是數不完
我一定要撐過去阿

如果有吃大餐
前後一兩天就要多自我克制
一天多吃
就要其他天少吃
才不會又讓肥肉長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