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情不好我就會想吃東西發洩
看我這樣胖嘟嘟的就知道我常常心情不好
不過我覺得心情不好還是不要吃太昂貴的料理
免得吃不出好味道完全浪費錢
本來是想要吃游壽司的啦
無奈...太過熱門好難訂位

第一次自己花錢坐在板前


禮拜五晚上人好多
沒辦法坐在師父正前方

小黃瓜絲.醃漬柚子白蘿蔔


尾鞭



海膽鮭魚丼飯
一人一碗實在是有點太多
這次經驗以後一人點omakase.一人單點幾貫握壽司就好
夏天才是吃海膽的好季節
冬天吃海膽連在日本吃都稍微帶有點腥味


紫蘇軟絲


我最愛最愛的瑩烏賊


正是時節的鰹魚肚(超好吃)


酸酸甜甜的樹莓(楊梅)..有加紅酒去醃漬


飛魚(用了味噌.洋蔥末調味)這道菜我蠻喜歡滴..旁邊那是小黃瓜花唷..短短的那一節是可以食用低


烤水針魚皮..香酥脆


超大又熱騰騰的烤干貝


赤貝握壽司


還有一個鲭魚的握壽司
忘記拍照了

最後還有水果-鳳梨.甜點-提拉米蘇

今天這兩貫握壽司都不是我的菜
有點訝異師傅怎麼會出這兩種怪怪的魚貝類給我
是想說我是老客人要給我吃點不一樣的嗎???
或許也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自己說讓師傅自由發揮
下次要特別註明
我不要吃那種腥味很重的怪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