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掙扎了很久還是去公司把問題處理完畢
藉以減輕下禮拜的負荷
安靜的工作環境=高效率的工作品質

還好有iphone陪我度過無聊的囍宴
不過感覺M10比較好玩耶

3/26
嗚嗚嗚...今天身體超不舒服的
下午又突然開了快3小時的會
而且我開會真的沒有睡著啦...科長硬是說我聽到睡著了
只是人家聽無聽無聽攏無

崗翔路過還偷抓我的帽子
故意嚇我..壞倫壞倫壞倫...

3/25
忽冷忽熱的天氣
早上出門還好好低
晚上下班就好冷好冷唷

3/24
iphone入手
謝謝老公出手機錢
我自己出2年的通訊費
摸索到1點半才睡覺

3/23
以後都有愛心早餐可以吃囉
看著這麼多人拿iphone
心裡癢癢滴
好想也要一隻來玩玩

3/22
第一天和老公手牽手走路上班去

3/21
沙塵暴真的好恐怖
從早上出門整個視線就很差
到了傍晚天色微暗時更是灰濛濛的

沒事還是不要亂逛百貨公司
看到就想買
節制節制節制(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