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
滿堂紅集合囉
老公沒在身邊..這次戰績不佳
大家都好快就投降
牛小排還是粉好吃
我吃了8球的哈根達死冰淇淋唷
感謝威盛.哇特這麼努力幫我挖冰淇淋

超冷的天騎車吃冰淇淋實在是太太太......恐怖啦
整個手都凍僵了

3/9
早上戴隱形眼鏡時沒注意到有睫毛掉進眼睛
結果一戴上去整個眼睛狂流眼淚
痛到眼鏡拔不下來

3/8
38婦女節何時才能恢復放假阿
還有兒童節不是要改成親子節嗎???

3/7
Chanel的新香水味道好好聞
真期待快點上市

3/6
當初一定是想不開才會這麼上進跑去上Priject 2007
後悔中
好想回家睡覺阿
還有兩個周六要上課..真是痛苦

3/5
腰痛到不行
在公司走路和老太婆一樣
懷疑是前天按摩的太用力嚕

3/4
早上準備出門時聽到門發出聲音
還以為有人要入侵我家
原來是大地震啦
嚇數偶了

最近眼睛常常會很酸澀.狂流眼淚
跑去看醫生又說一切正常
不過林醫師突然冒出一句話--鄭小姐..距離我們第一次見面已經17.8年了耶
直覺反應就是...怎麼可能!!!!!!!!
掐指一算..好震驚阿
這是事實..剛上大學開始戴隱形眼鏡(透露出我的年紀嚕)

3/3
中午聚餐所以沒睡午覺
下午整個昏迷
只好喝奶茶
晚上報應就來了
失眠到2點才睡

3/2
哈哈~~長榮4月飛大阪改成大飛機囉
而且我還換到比經濟艙高級的位子耶
真是開心
還好過年有確認很多行程了
不然現在這麼忙根本沒空研究

3/1
昨天練習騎腳踏車
害我早上起床全身酸痛
唉~~老人家
尤其是手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