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公生日快樂
壽星指定要吃壽喜燒
所以本來打定主意--3個月不吃吃到飽..半個月就破功啦

對這間壽喜燒店一直抱持遲疑態度
網路上對他只有肉質好(U.S Best Prime等級)
其餘都是負面評價
今天就讓我好好試試看囉

一進店裡櫃檯小姐請裡面服務人員帶位
服務人員自己走自己的
門簾也不會幫忙拉起來
一邊走她自己一邊用耳麥聊天(誰的口紅怎樣怎樣啦.blabla)
冷冷地介紹了飲料區和廁所方向後就帶我們入座

整個餐廳只有1/3的客人
偏偏叫我們坐在2人座的小位
還好想換大位子還蠻爽快讓我們換(不過也就只有這件事情值得稱讚)

前菜--百香果青木瓜(完全沒碰)


我覺得只有第一次的大菜盤是可以吃的..餐車裡面的菜都好醜唷
雞蛋品質實在是很糟
生菜只來一份給老公試試看


來看看今天的主角--肉
豬肉我也不愛..momo的豬肉好吃很多


將將..Prime等級的牛肉登場囉
牛肉就沒的嫌  真的很好吃
而且很幸運地我們今天拿到的每一盤牛肉都是這麼漂亮
我有經過別桌看到很醜的碎牛肉.幾乎沒有油花的瘦肉


難吃的光餅和魚麵我就沒拍照

用餐過程中..餐車果然菜色很少
連豆皮.蔥段都沒有
洋蔥是點完一個小時後才出現(服務生還加一句我們現在餐車沒有洋蔥.這是特別準備的.見鬼了光餅旁邊不就是有洋蔥)
大白菜點第二次就說沒有了
但是我離開時看其他桌的大菜盤明明就有大白菜
睜眼說瞎話的服務態度

甜點
普普的抹茶冰淇淋.砂糖檸檬片

服務生突然送上甜點
什麼也沒說就走掉了

本來我們還要點牛肉
服務人員就來說
我們已經超過用餐時間90分鐘
沒辦法再給我們餐點
當下是蠻不爽滴
從頭到尾沒有人來提醒用餐時間或是最後點餐時間
乾脆你就每桌擺個鬧鐘還是沙漏好了咩
不過想想不要再胖下去也好
就不跟他們斤斤計較嚕

報告今天戰績
我--5.5盤牛肉+1片豬肉
老公--5.5盤牛肉+1盤少一片的豬肉



後續

在春水堂買了中杯茉奶珍珠
怪哉...這不就是很普通的珍珠奶茶
有蝦咪好喝的可以賣這麼貴ㄚ
春水堂紅這麼久我第一次喝耶
真俗..呵呵..真的很普通的東西
搞不懂他們有啥好爭誰發明珍珠奶茶呢
誰發明的很重要嗎
做的好喝才是重點吧

在日湖百貨消費的800多元
服務台先生很小氣地就是只肯給1小時免費停車(每500元1小時)
到停車場繳費時超過5分鐘小姐就要多收我半小時的錢
這都是小錢
只是整個奇摩子不是很好
這是公事公辦沒錯
但畢竟他走的是服務業
我不是去公家機關耶
整個就是很小家子氣
像Sogo百貨就會斟酌給免費時數
出停車場也有緩衝時間阿

今年的生日禮物--紅黑色的NDSL一台(老公指定滴)
老公~~我對你很好唄
arrow
arrow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