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今天是結婚週年紀念唷
決定今年不想去人擠人
要在家裡享用美味火鍋看電視跨年
既然是慶祝週年
就要老公外帶橘色涮涮屋的"活龍蝦火鍋套餐"
(先抱怨一下..猜測是因為跨年..外帶的套餐量比以往偷工減料很多..真是該罵..)
不過今天不能掃興啦
還是開開心心地喝葡萄酒.吃龍蝦.涮牛肉
在家吃飯很輕鬆自在
吃累了就躺在沙發休息
喝醉了也沒關係

12/30
哈~~我終於把客廳的桌子清出空間來
這樣明天才有空間吃大餐

12/29
深深地罪惡感
最近幾乎週週去吃到飽
晚上被誘惑吃了--就是好客
蝦子和鱈魚非常優
其餘就普普一般
吃了10隻大明蝦
整個撐到不行

12/28
天氣好冷
好想回家躺在溫暖的被窩裡
不想上班啦

12/27
很認份地到公司加班處理昨天當掉的批次
為什麼那邊的人上程式可以這麼無腦..這麼胡來

12/26
人算不如天算
其實沒有強烈排斥假日上課
只是很怕上課後又被留下來心得分享
沒想到課程很順利地結束
結果假日批次卻當掉啦
一整個無言........
又被那群垃圾拖累

12/25
上次義珍香的美味吐司實在是太好吃
很快地我們又揪團囉
這次因為副理請假於是我們多了全麥口味可以嘗鮮
同事又請我吃了紅豆口味
一整天下來我吃了好多好多吐司
結論就是--我再也不想看到吐司了

12/24
聖誕大餐--Jolly手工釀啤酒泰式餐廳
改天專篇介紹
晚上吃的超撐低
本來還以為能夠打包裝兩個便當
結果....我們兩個人食量實在是太大嚕
只帶回一點點高麗菜和蝦餅

12/23
農曆生日和媽咪吃了涮涮鍋
京之都涮涮鍋真的是非常好吃
今天霜降牛肉的油花分佈好均勻.肉好嫩
老闆娘每次看到我就愛問我是不是去做臉
真是@%$)#(@#*
我只是滿面油光...哪裡有那麼多閒時間去做臉啦

12/22
冬至要吃湯圓唷
是那種紅白色的小湯圓
不是有包餡的元宵
晚上老公排隊排了好久才買到的紅豆花生綜合湯真是非常好吃

12/21
午餐--MoMo Paradise
壽星單一鍋品免費唷
印象以前點兩種鍋只能先後吃
今天服務生說可以讓我們同時享用
所以我們點了壽喜燒和原味豚骨鍋
這樣交換吃比較不會膩
牛肉有改進囉
吃起來比以前嫩很多
MoMo又排進我的餐廳嚕

12/20
本來不肯定明天是否有空請假
於是提前一天慶祝生日
這次大手筆決定來試試看傳說中的茹絲葵 

晚上看了Avatar
畫面特效做的很棒
故事內容也很有創意唷

生日禮物就是上次資訊月買的Canon IXUS 200is
提早拿到生日禮物
生日好像就少了那麼點感覺耶

12/19
恐怖的地震
當時其實我是去做臉
竹君在幫我按摩時突然開始天搖地動
我們兩個人開始對看
真是不知道該跑出去還是假裝鎮定地繼續按摩下去???

12/18
天氣真的好冷好冷
暖氣機出動嚕

12/17
同事聚餐--鍋爸南京店
吃的很飽
不過沒有前一次驚豔
小管品質也下降
聚餐大家開心就好
天氣冷就是要吃火鍋啦

12/16
最近真是忙翻了
怎麼有那麼多事情要做
不想加班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