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Vivian的美食樂園介紹了舒芙蕾
就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吃吃看這美味的甜點
其實這間店去年底就曾經來過
只是我只逛了他的雜貨
卻不知道美味就近在咫尺卻擦肩而過

Afternoon Tea到處都有
可是只有新丸之內大樓的Afternoon Tea才有舒芙蕾唷

才剛吃完牛排其實肚子蠻飽滴
不過我們還是一人點了一份舒芙蕾

季節限定

夏日午後坐在這裡享用下午茶真是一大享受
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冰涼的水果茶
 
皇家奶茶
 

我的是巧克力香蕉口味(濃濃的巧克力醬+甜甜不膩的鮮奶油)   嘿嘿~~好大又好蓬

老公就選季節限定的芒果口味囉(芒果醬+鮮奶油)

我只分給老公吃了一小口
剩下我都全包了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先不說我最愛的搭配就是巧克力香蕉
熱騰騰蓬鬆的口感.綿密又入口即化.............現在想起來還是口水流滿地
不過腦袋中突然浮現出Umai Micasa的熱巧克力蛋糕  真是天差地阿

好多好多香蕉  料多實在


芒果口味也很好吃
但是我埋頭在吃我心愛的巧克力香蕉
已經無暇顧到芒果舒芙蕾囉

在等待的過程看到別桌上來那麼大一份的舒芙雷
本來很煩惱我們是不是該只點一份就好了呢???
不過吃了才發現完全不用擔心一個人吃不完一大份  吃完就是大大滿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