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早就想好要吃神戶牛
神戸牛すてーき処 銀座 牛庵位在銀座昭和通附近
而且午間套餐有優惠唷
深怕上班族中午都跑出來覓食會大客滿
所以我們11點40分就趕到了牛庵
 
店是在地下一樓
木造古色古香的感覺讓我想到煉瓦亭

還好有放腳的地方  我實在是沒辦法跪坐著吃飯
紅色圓圓的坐墊配上昏黃的燈光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中午的菜單
之前已經做好功課
要點お昼の特選ステーキ和和牛鉄板すきやき

服務人員都很熱情親切唷
蒜片                                                                                             佐料
 
壽喜燒的醬菜                                                                             午間牛排的醬菜
 
壽喜燒的沙拉                                                                             午間牛排的沙拉   價格有差菜色也有差
 
連味噌湯也有差                                                                         午間牛排的味噌湯多了蔥花
 
很快滴主菜上桌囉
壽喜燒

服務生幫我在燒燙的鐵板澆上醬汁   甜甜的醬燒味撲鼻而來   真是食指大動

最重要的主角來囉
牛排還算嫩 即使我們點了全熟還是很好吃

吃飽喝足離開時  沒想到已經擠滿等待的人潮
因為是木地板要脫鞋  整個地上全部都是鞋子  我連站著穿鞋的地方都沒有哩

提醒大家如果想去用餐
中午是不能刷卡的唷
害我的現金當場少了500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