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午餐  烤鴨三吃
晚餐  京都涮涮鍋
連續這樣大吃大喝難道是為了明天的健康檢查徹底反映身體真實狀況嗎
晚上吃涮涮鍋時好像已經到了極限
我再也吃不下了..............

11/14
午餐  鼎王麻辣鍋
晚餐  新都里日本料理
我真的會把自己餵到胖死肥死
鼎王的鴨血豆腐的確好吃

11/13
基於哇特說禮拜五應該要好好吃一頓來犒賞自己辛勞的一週
晚上就和老公去吃了Ten屋文字燒
說真的蠻失望滴
比起日本的月島燒真是差粉大
料都少少滴  彈性也不夠  想加錢加料 很抱歉 不准
菜單上的便宜的台啤都說不提供了 只剩下貴的Asahi
服務生各個都很認真的幫客人做餐點
可是怎麼做起來都不好吃阿

今年的週年慶我都粉節制
沒想到就在SOGO週年慶瓦解了
我真的失心瘋了居然花那麼多錢
果然心情不好就會想要亂花錢
討厭這種氛圍

11/12
嘿嘿~~天氣冷就是吃涮涮鍋的好日子
今天涮涮鍋的牛肉超嫩滴
連媽咪都自己一個人吃光光
都沒分我半片阿

11/11
五棧小館的老闆娘應該被我打敗了
怎麼有人那麼愛吃豆乾呢
看到炒豆干也要.滷豆乾也要
今天的滷豆乾只剩下一片
我:以後不能賣客人單片的啦...害我剩下一片可以買
老闆娘:............應該是我小孩吃掉的...他們也都很愛吃豆乾
(撲撲..原來大家都那麼愛吃豆乾)

11/10
才剛走到了運動的大樓就聞到油漆味
整個場地都黑漆漆滴
還以為今天停課
管理員說因為油漆大家都受不了  所以都沒運動
結果瑜珈老師還是堅持要上課
我才跳了半小時就打定主意要落跑
實在是太臭啦
聞的整個頭很不舒服
我已經夠容易頭痛了 再聞下去可能馬上就發作

11/9
面談完更不開心了
不要想太多
這只是一份工作.這只是一份工作.這只是一份工作.這只是一份工作.這只是一份工作......

11/8
午餐  烤鴨三吃+木須炒麵
晚餐  大直黑輪大王
這黑輪大王實在是比XXX關東煮好多了
至少是會沸騰的熱湯

為什麼有這麼多惡鄰居
真是欺人太甚
管太多了吧
現在的新房子大家都是遊走法律邊緣
也不怕自己家客廳被拆掉嗎???

11/7
在家昏死了一整天
好不容易讓地上不要再堆滿雜物
我真懷疑有愛整理的射手座嗎
怎麼我家永遠都這麼凌亂呢???

11/6
好久沒吃五棧小館
雖然便當已經裝好了
還是忍不住跟老闆娘多點了剛炒好的苦瓜

挑菜阿姨:要放哪一盒便當?
我:都可以
老闆娘:隨便放啦..妹妹她不挑食滴
挑菜阿姨:不挑食很好
我:就是不挑食才這麼胖啦
老闆娘:阿10年前認識你就是這樣胖皮胖皮的..這樣很好ㄚ
我:我不喜歡胖皮胖皮啦..我喜歡瘦瘦滴
老闆娘:你想要骨感喔..不好啦..還是這樣胖皮好看
挑菜阿姨:ㄚ你都結婚了..沒差啦
我: 

11/5
眼睛愈來愈乾澀.很不舒服
還是重新配一副新的隱形眼鏡吧

阿六六組到馥臨港式火鍋聚餐
醉雞還蠻特別滴
但是應該不會再去了
這服務生真是大小眼
我都要不到位子
哇特出馬就有位子可以坐

吃完晚餐還衝去SOGO把該買的東西買一買
假日準備在家休養生息
我真的累壞了

11/4
整個人好不舒服
頭痛 愛睏 想吐
早早下班回家休息

11/3
昨晚只睡了4小時
今天居然還有體力加班
其實已經有點行屍走肉忙的麻痺了
只想快點把這堆多到翻掉的需求單快點消化完畢

11/2
看了部電影"美味關係"
其實蠻難看滴
但是看女主角這麼有毅力下班回家還在做美食.寫部落格
讓我汗顏自己又快要荒廢的部落格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11/1
午餐  鐵板燒
晚餐  螃蟹火鍋
真是太美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