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好好吃的鰻魚飯

10/30
只要要休假就會非常忙
難道休假是錯誤嗎??

10/29
信義三越今明兩天單筆滿1000有送HELLO KITTY浴巾唷
上禮拜六就挑好要買的東西
今天只要去刷卡就可以領浴巾嚕

唉~~最後居然忍不住多買了牛仔褲和睡衣
把持力太低

10/28
SUBWAY買一送一

10/27
瑜珈老師為什麼不好好做原本陸文灝的體適能瑜珈就好了呢?
自己又跑去學了很多奇怪動作
吼~~會不會搞到脊椎受傷阿

10/26
拿到橘帽子喜餅.新建成大餅.彌月蛋糕.珍珠奶茶.雞排.深海魷魚
整個下午就是狂吃
晚餐還吃了涮涮鍋

10/25
午餐 龍蝦火鍋
晚餐 關東煮

3年前深夜的寒風細雨中被騙去排了一次隊
買回家加熱後就覺得是很普通的關東煮.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每次看到網友就是把他說的非常美味
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晚上7點多還是大概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
老公說應該是我上次帶回家才不好吃
所以這次就在路邊吃吧
這次也很豪氣看到啥都點
不過根本也沒有啥特別的食材阿
這些天婦羅在美福肉品或是日式超級市場都有賣
好吧~~或許煮湯功夫了得
拿到餐點後被個死胖子和女人佔住4人位
服務生還死白目說都沒位子
折騰了5分鐘坐下來開始吃
見鬼了..天氣冷到5分鐘東西都涼掉了嗎
吃了幾個後我實在是找不到我點的鮭魚燒和咖哩天婦羅
拿去問店家他說那應該是忘記給了
不過價格是算盤子裡面的東西不會多算
好~~我也認了~~
我還補點了他沒給我的食物
但是怎麼吃都覺得有夠難吃
到底是哪裡好吃啦
愈吃愈火大搞的整個晚上心情很差
是大部分人吃東西只在看小姐嗎???
坐在破爛木椅上就有在日本的FU???
整個很莫名奇妙~~~

10/24
午餐  十三香
晚餐  鰭小馬(抱怨文後補)
這兩間店有完全相反的結論
ㄧ個東西好吃  服務0分
ㄧ個東西難吃  服務滿分

10/23
萬聖節到了
RC多了好多限定菜色和裝飾品
我喜歡萬聖節.喜歡南瓜.喜歡蝙蝠.喜歡巫婆.喜歡飛天掃把...

10/22
天氣涼早早下班找媽咪去吃涮涮鍋
老公就歹命的在公司加班

10/21
巫婆湯好像喝膩了
還是不應該用豬肉代替雞肉咧

10/20
今天去運動照全身鏡覺得自己的肉好像變緊實
手臂的蝴蝶袖有變小唷
瑜珈老師的動作愈來愈奇怪了
又要學狗狗尿尿.又要學蛤蟆走路.又要我們全身糾結在一起...

10/19
晚上躺在床上沒多久就聽到很巨大的聲音一直持續著
想起床找找聲音來源
結果走出房門就看到老公坐在沙發上(照道理一定還在WOW)
原來我們家停電啦
而且是整棟大樓都沒有電
隔天才知道蝦咪電瓶爆炸
空氣中都有燒東西的臭味
真搞不懂住在這裡蝦咪鳥事情都遇到
洗澡沒有瓦斯.電梯泡水.蟑螂跑進冷氣機...

10/18
晚餐 新都里
帝王蟹火鍋的湯頭真不是蓋低.超鮮甜
最後煮雜炊好好粗唷
今天點的烤貝好難吃..很重的腥味
點菜時還特地交代要趁熱上桌
結果又是溫溫的
以後還是不要隨便嘗試新菜色

10/17
本來想要去美術館增加氣質的
沒想到人實在是太多囉
只好上網拍賣皮克斯動畫展的門票
銅臭味又出現啦

晶華柏麗廳的Buffet已經好幾年沒去吃
這次印象還不錯唷
肉類.義大利麵.蒙古烤肉和甜點我都蠻喜歡的
我吃了6球哈根達士冰淇淋
海鮮就不怎麼樣
還好我也太敢吃吃到飽的海鮮

10/16
午餐  COSTCO牛肉捲+零脂肪牛奶
吃了2/3的牛肉捲就吃不太下了
所以我食量真的有變小

前一週的巫婆湯減肥法有點太過激烈
現在我中午正常吃便當
晚上就是喝巫婆湯+百香果
這禮拜有持續變瘦唷

尷尬了
晚餐陪媽咪吃了涮涮鍋
雖然我沒有吃飯或麵
可是整個還是吃的太飽囉
沒辦法~~我抗拒不了涮涮鍋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