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發薪日  但是我的電腦怪怪低
總是無法讓我查詢到薪資
打去問客服他開了張報修單要請工程師來看
我收到報修MAIL時真是有點想罵髒話

問題:薪資查詢頁面"密碼忘記功能"無法使用 , 疑似快顯封鎖程式 , 口頭指導USER取消 < 但USE找不到選項位置

機車咧~~我已經說我用的是WIN2000+IE6.0 最好是有快顯封鎖程式啦~~
是他智障還是我白痴ㄚ???不懂就不要亂教

早餐  巧克力蛋糕一片
午餐  營養包+摩斯吉士漢堡
          我有上網查過熱量350卡左右  吃起來比低熱量美味餐美味多多了
晚餐  瓜仔雞泡飯+高麗菜+牛肉2片     

◎9/14◎
第一天開始吃1000卡飲食
早餐  營養包+巧克力蛋糕一片
-->沒味道..泡水不停脹大的寒天
     巧克力蛋糕還OK

午餐  養生八寶飯+附贈的蒟蒻塊+燙青花菜+味噌湯
-->好難吃的八寶飯阿..甜甜的有夠詭異..又搭上沒味道吃起來像塑膠的蒟蒻真是夠噁心了
     我偷偷泡了味噌湯

午茶  巧克力蛋糕一片+餅乾一包四片
-->好餓  偷吃了餅乾

晚餐  咖哩豬肉蛋包菜+附贈的蒟蒻塊+燙青花菜+PIZZA一片
-->這還是好難吃..雖然有味道..可是就像是難吃的飛機餐有種味道

這就是一整天吃的食物
整晚臉超臭低..因為都沒有好吃的東西讓我很不開心
而且我應該是不適合吃蒟蒻..吃完人都會很不舒服

◎9/13◎
哈~~為了明天要開始減肥
今天晚上吃了烤鴨三吃
吃的我好飽好飽好滿足

◎9/12◎
睡到6點多就醒了
而且開始肚子痛鼻塞
有一段時間我以為自己得了H1N1

在家休息了一整天身體好多嚕

◎9/11◎
從快下班就開始頭痛
還以為是對佣金對到頭痛
回家後還是沒有好轉
洗完澡準備早早睡覺
先吃了一顆偏頭痛的藥  睡了1個小時完全沒有改善
又起床吃了一顆普拿疼  整晚頭痛發熱昏睡  睡的很不安穩

◎9/10◎
早上到公司精神好很多
果然還是需要適度休息
不過還是很不習慣中午只午休1小時  還在調適中  

◎9/9◎
恭喜阿嬤出院嚕~~

下午休假半天和老公去看了"愛情限時簽"
真的非常好笑
狂笑完覺得身心舒服多了
一回家就開始狂睡到6點多  感覺自己復活囉

◎9/8◎
累 累 累

◎9/7◎
壓力太大結果整晚睡不著
整個心就像被壓住壓的很不舒服
中午在公司也沒睡
下午居然還能上班
覺得自己像行屍走肉完全不開心

為啥要被XXX害的我今天要在公司加班救批次
爛到真想拿東西往前砸過去

請原諒我最近無法更新美食.旅遊文章
實在素沒心情啦

◎9/6◎
晚上本來想去大直美麗華看"愛情限時簽"
看喜劇片沖淡近來的低潮
可惜真的太熱門啦~~還要等3小時才有好位子

◎9/5◎
之前沉迷FaceBook
不過開始慢慢膩了
趁著忙其他事情早日回歸正常生活吧

◎9/4◎
一早的傾盆大雨讓我到公司短短的距離就全身濕掉了
嗚嗚~~我的新布鞋
不知道是太透氣了 所以完全沒有防水功能嗎

◎9/3◎
沒有工作情緒
低潮中

◎9/2◎
真是太離譜了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台VIOS行李箱沒有關好
門在那裡上上下下的彈跳著
仔細一瞧
天哪~~兩個人就躺在行李箱裡面
然後一手抓著行李廂門一下開一下關
車子行進間顛顛簸簸的人都快掉出來了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情
自己不怕死不要這樣害別人
萬一從行李箱掉出來後面的車子撞到多倒楣阿

◎9/1◎
持續腰痛中
沒有好轉的跡象
是在暗示我過胖過胖嗎
胖到對脊椎產生嚴重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