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昨晚吃完藥  今早起床有好一點
過沒多久又開始痛
嗚嗚  走路開始和老太婆一樣
老太婆在偌大的林口長庚走到快哭出來了

◎8/30◎
腰又開始痛
最近也沒拿蝦咪重東西阿
睡前吃了止痛藥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默默忍受的人不代表他就不會受傷..不代表他的心就不痛
甚至你可能無意識不自覺的在用刀子狠狠刺傷他
當然我們可以選擇寬宏大量的原諒對方不去計較
也可以藉此發揮而讓自己的所作所為合理化

◎8/29◎
中華電信最近在做"聽障奧運"促銷
MOD免費試用6個月
今天下午工程人員就來家裡裝機嚕
裝完後聽他解說了快半小時我已經快瘋了
這MOD搞的這麼複雜誰會想用ㄚ
它功能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在家看了一片DVD"末日預言"
真是雷聲大雨點小
前面鋪陳的很棒..最後結局全都死光光
一整個莫名奇妙
或許是最近有在思考生小孩的問題
看到裡面一個劇情真的會很無法忍受
當你知道自己有預知能力時
你也預知你的小孩會在何時意外死亡時
你還會去選擇把他生下來然後天天告訴他他在何時會死嗎???真變態的劇情

唉~~晚上跑醫院
凡事盡人事聽天命

◎8/28◎
悠哉的晚上看了一片很不好笑的片"沒問題先生"
是我很奇怪嗎???感覺這片好無聊喔~~幾乎沒有笑點
還好爆米花很好吃  我是爆米花觀眾

◎8/27◎
多虧了公司的三少讓我們2天就拿到黑師傅捲心酥嚕
剛拿到時真是好吃
要快快吃完不然都會潤潤去

◎8/26◎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都要幸福唷~~

◎8/25◎
吵架吵到凌晨四點害我ㄧ早到公司整個呈現昏迷狀態

這兩天一直被文哲的擴檔整死了
一堆人都在吵說到底有沒有通知大家
我真是無辜  兇手不是我啦
沒有"陶一軒"招待以後都不幫文哲了

◎8/24◎
很想拿中文版開心農場的農民幣
所以回家用了water的方法填了好多問券
填到整個有鬼打牆的感覺
到最後還是一個都沒有拿到
還是放棄中文版開心農場改玩Farm Ville吧
有更多可愛的寵物..有豬豬..牛牛..羊羊........

◎8/23◎
中午在洗地瓜葉的時候
突然發現有一片地瓜葉上有一隻好大隻的毛毛蟲
我當場尖叫嚇死我了啦
哪有那麼大隻的菜蟲
長度大概有我小指兩個指節那麼長
而且那是禮拜五晚上從阿嬤那裡拿來的地瓜葉
我冰在冰箱裡面兩天耶
居然還活跳跳低
老公把牠連同地瓜葉放在水槽
牠就在葉子上面探頭探腦的 好恐怖好恐怖
我不怕蟑螂 可是我就是非常非常怕毛毛蟲啦(驚嚇中)

◎8/22◎
晚上去吃度小月
可能香菜實在是太貴了
少了香菜的擔仔麵就少了一味   擔仔麵就不是擔仔麵了啦
雖然現在台北開了間度小月
想吃的時候不用在百里迢迢跑到台南去
但是還是記憶中坐在矮矮的小圓凳  小碗裝的擔仔粉麵配上滷鴨蛋才令人懷念阿
以前小時候每天晚上的宵夜就是擔仔麵一碗..老闆還會多給我幾隻小蝦子唷

◎8/21◎
中午吃了五棧小館的菜飯便當讓我撐到不行
晚餐還是吃少一點的好
等老公下班後就散步去吃摩斯
摩斯亞太店一定要人少時才能吃
不然客人一多  服務生完全的笨手笨腳會氣死自己
還好內科到了晚上就變空城
好吃的摩斯又回來嚕
熱騰騰的炸雞腿真好吃

◎8/20◎
喔耶  今天終於可以不用加班囉
真開心可以正常時間離開公司
難得太陽公公還沒下山哩

想不出來情人節要吃蝦咪哩
雖然我最愛吃日本料理
可是沒辦法跑到日本吃新鮮的日本料理阿
好懷念我可愛的築地どんぶり市場海鮮丼

◎8/19◎
又是拖著疲憊身體離開公司的一天

◎8/18◎
實在沒辦法再加班了
整個情緒緊繃到極點
今天放假一晚 早點回家休息放空

◎8/17◎
加班加班加班
到底要加班到何年何月???
事情都做不完還要一直開會開會開會
以後加班還是不要先去吃飯
吃飽回來公司整個睏到不行
腦袋根本無法思考

◎8/16◎
突然嘴饞想吃甜甜圈
這才發現mister donut推出迷你版甜甜圈唷
長的真是粉口愛
mini迷你5Q
這次還有收集波堤獅的運動水壺和運動毛巾  嘿嘿 已經收集到4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