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台灣一直念念不忘日本新鮮的生魚片.握壽司.海鮮丼
總想著難道台灣吃不到像日本一樣好吃的料理嗎
把拔前陣子吃了號稱全台北最貴.最高級的日本料理--《Umai Micasa
於是乎今晚和媽咪.弟弟決定好好來品嘗看看是否真有這麼好吃

今晚拜電腦展之賜  信義區塞的真是不像話
雖然遲到店家也沒打電話來催
因為....一開始實在是沒啥生意阿
我們在地下室停好車後直接進來的會是店裡的後門
一進門其實就略有點魚腥味
再加上廁所芳香劑的味道
噁~~不是很舒服

還好進到餐廳內部腥味較淡
而且久入鮑魚之肆而不聞其臭囉
入座後眼尖的瞄到
這....筷子紙套也....也太斑駁了吧
 
難道這永遠是反覆回收利用嗎  
我稍微看了周圍其他幾雙筷子也都略有斑駁狀況..但是我的最嚴重
或許大家都不介意這種小細節吧..我是不大能忍受花錢被當成"潘仔"
好啦~~小小抱怨~~可能料理真的好吃到掩蓋這些小瑕疵嚕~~

菜單有單點和套餐系列
套餐有2500.3500.4500三種
第一次來保守一點我們都點2500的套餐
媽咪想吃個壽司又加點了酪梨龍麟卷680.我單點了海膽握壽司350或380??

無聊亂拍的杯子
 

我的馬糞海膽最先上桌

該怎麼評語呢
難得在台灣吃的海膽沒有那種藥水味..目前吃過游壽司.新都里.高玉.台中的桃太郎.鰭樂或多或少有藥水味
但是.....這個海膽可以說是.....沒有啥味道
藥水味沒有了..可是鮮甜味也不見了..我只吃到很重的海苔味--->不好粗啦

套餐的前菜--明蝦.蕁菜洋菜凍.荔枝.芒果.竹筍    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芒果很甜


 

綜合生魚片--擺盤很美..但是最後我已經是很痛苦的硬把它們吃下肚
開始有種反胃的感覺(有些有腥味.有些有帶筋.有些軟爛)


煮物--鮑魚.鯛魚.豆皮.南瓜等時蔬
鮑魚感覺有炸過再做特殊處理-->這鍋好粗
豆皮帶有很濃的豆香又滑溜滑溜-->我很喜歡


看菜單沙拉裡面寫著牡蠣時有點怕怕滴
不會給我個生牡蠣吧
沙拉--炸北海道干貝.炸牡蠣和沙拉
炸牡蠣配上Umai Micasa特殊的醬料-->真素太好粗啦
炸北海道干貝還可以吃到微微的鮮甜-->這也好粗
沙拉有北海道的甜玉米.網友票選最討厭的青菜(黃秋葵)-->酸酸的醬汁配上炸物真是絕配


燒物--香煎菲力
嗯~~這肉質大概比西堤牛排好一點點而已..好大一塊肉咬好久都咬不爛  不過醬料調製的不錯


主食--精緻壽司 湯品
小小一份散壽司..還是略有腥味..只是切成小丁狀讓我比較好快點吞下去


普普通通的味噌湯--這配料讓我想到勝博殿喝到飽的味噌湯..但是勝博殿大勝出阿
出發時在車上和弟第聊到味噌湯..他才剛在說..把味噌湯煮到不好喝的店實在是太惡劣了
結果馬上就在昂貴的Micasa喝到這普普通通不算及格的味噌湯


中間還有上了媽咪單點的酪梨龍麟卷


我只能說...外型真的很漂亮...但是新都里的酪梨細卷好吃多了

主餐到此結束囉~~


餐後有咖啡.紅茶.水果茶可選擇..再搭配特製的手工甜點

我的水果茶


弟弟的咖啡

方糖 香濃的鮮奶
 

甜點1
咖啡香草布丁佐焦糖醬-->普通


甜點2
香蕉沙巴翁&焦糖冰淇淋-->還算特殊的口味


甜點3
巧克力舒芙蕾&抹茶冰淇淋佐覆盆子醬和水果-->巧克力舒芙蕾是最好吃的甜點  抹茶冰淇淋還可以
不過巧克力舒芙蕾好像還是比不上Afternoon Tea的巧克力香蕉舒芙蕾阿


等到我們準備離開時板前座位反而全滿了..那些應該都是有錢的大老闆吧
其他照片請看 Umai Micasa


總結
Umai Micasa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棒..也算蠻親切滴..有接近日本水準喔(不過最後主動送上帳單這讓我覺得有點怪怪滴)

料理的部分
1.生食--新鮮度跟三井差不多而已(愛吃三井的人不要打我.我覺得三井生魚片腥味好重喔.還有還沒解凍的生魚片 )
  難道是我們只點了2500元的套餐嗎???有網友寫說5500元的都是日本空運的食材
  可是我的馬糞海膽應該是日本來的吧?實在是不好吃ㄚ
2.熟食--某些料理的調味都算較特殊..偶爾嚐鮮還蠻不錯滴
  牛肉品質有待改進..畢竟號稱是全台北最好的日本料理阿

甜點我只喜歡巧克力舒芙蕾..不覺得有網路上說的這麼令人驚艷


這間店可能考慮特殊節日時來吃個午間套餐1500吧
然後再把生食都換成熟食...比較能壓過一些魚腥味
比起來新都里的懷石午餐860還是經濟實惠多囉


♡Umai  Micasa♡
http://www.umaimicasa.com.tw/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89-2號
(02)2345-8699
11:30~14:30
17:30~21:30
禮拜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