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唯一一間拉麵店--一風堂拉麵
上了年紀對拉麵的喜好度似乎慢慢降低了
總感覺吃完會有點負擔
不過到日本怎麼能不吃拉麵呢
所以還是挑了間沒吃過的拉麵試試看

看過電視冠軍的朋友們一定聽過一風堂拉麵
"何原成美"是拉麵比賽的三連霸優勝者唷

這次選擇的是上野広小路店

住 所      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3-17-5
TEL           03-5807-2772
営業時間  11:00~翌3:00

東京夏日午後仍然是炎熱低
從上野御徒町慢慢走過來5分鐘就可以抵達
 
推門入內迎接我們是爽朗親切的招呼聲
原本就盤算好不能吃太多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白丸拉麵+玉子和一份煎餃




桌上有冰茶可以自取..這鍋茶是這幾天裡面最好喝的冰茶..喝起來帶點仙草味..很神奇
 
這是蒜頭和擠蒜頭的機器
 
三種小菜
應該是鹹菜吧                                                                             紅薑
 
這兩種我都不是很愛..不合胃口
但是辣辣豆芽超好粗滴..給它一張大特寫..最後忘記拍照了..因為這整桶幾乎被我們兩個吃光光

裝盤後看起來很好粗吧                                                             還有各式調味料(我沒用到)
 
拉麵很快地上桌囉                                                                     服務生很貼心的問我們需不需要一個碗
 
可愛小巧的餃子也來嚕
 

一風堂拉麵應該是我吃過日本拉麵裡面口味最清淡滴
剛好現在我就是走清淡路線
夏天吃起來就很清爽.不油膩也不會有負擔

餃子的部分我不愛
做的粉口愛又熱騰騰.皮也很酥脆
但是....內餡軟軟爛爛滴..口感不佳..還是喜歡台灣的鍋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