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出國都是刷中國信託卡就可以在中正機場第二航廈底下的嘟嘟房免費停車
但是後來嘟嘟房和中正航廈取消合作
去年底出國我們就改選擇機場外圍免費停車再坐接駁車
感覺不是很方便

後來我為了在日本刷卡免手續費辦了一張兆豐銀行的JCB白金卡
只要首年度刷卡3萬並刷此次行程的機票即可享有免費的機場來回"接"+"送"
還好我的卡是去年底半滴
兆豐銀行在今年5月也修改了條款.刷卡3萬只能享有免費機場接"或"送"一次

一早還在手忙腳亂時
全鋒機場接送的司機已經打電話來說到偶家樓下嚕
匆匆忙忙提行李下樓..眼睛一亮
我以為是破破的小車哩


到了機場
哇哇哇~~~人好多ㄚ
景氣可能真的變好囉
機場滿滿的都是人
這次一樣是搭乘長榮早班機 BR2198 台北08:50 成田13:15
 

這次逛免稅店時發現個可愛的育嬰室

哈哈..是Hello Kitty唷
偶雖然沒有帶嬰兒..還是偷偷進去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往前繼續走又看到Hello Kitty的禮品店
 
這鍋拉著行李的Hello Kitty是台灣限定版唷
哈...我逛了一圈很節制的抗拒了粉紅誘惑..告訴自己東京有更口愛滴

今年是Hello Kitty 35週年 (其實偶跟他同年啦 )
到處都是口愛滴Hello Kitty
麥當勞也想借著Hello Kitty 讓大家忘記它的油事件阿


這是今天要搭乘的飛機

上了飛機的確就是滿滿滿.望眼過去沒有空位
難怪我想多玩一天都後補不到位子

照樣是無法引起食慾的飛機餐
中式養生肉片粥 西式蛋捲熱狗
 

不過天氣很好
機艙外雲層好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