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Hotel Sardonyx Ueno這郭飯店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就是房間太小.浴室更是小
不然床很好睡唷~是席夢思的耶
昨晚一夜好眠
準備吃早餐囉
早餐有三種可以選
1.熱狗夾麵包
2.火腿貝果
3.厚片土司

我們選了2和3

早餐還不錯



行李寄放在櫃檯後
我們就前往淺草的東武車站

雖然自由行過很多次
但是都在東京市區
從來沒有自己坐火車.巴士到郊區的經驗
真是蠻擔心的
還好還算順利的買到了日光通票4日券 ¥4400*2


將將  看到12/21沒有  今天是我生日啦
此行的重點就是到日本賞雪過生日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站的地方很特別
不知道是蝦咪原因
這個月台的鐵道很彎  火車和月台的空隙就很大
所以火車一進站後
服務人員們就忙著將我腳下的鐵板放在火車和月台中間
讓大家可以順利的上下火車

這就是我昨天買的毛毛耳罩和毛毛髮飾   粉口愛吧


2個小時後我們就到日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