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飛機就抓著老公往前衝

很順利的出關囉

但是 出發前公司實在是太忙啦導致功課做的不夠充足

找不到哪裡可以買便宜的metro 2日券啦

放棄     搭上京成電鐵朝向東京前進囉

第一次坐京成電鐵

吼~~以後還是不要貪小便宜

這實在是太吵了

火車摳摟摳摟的

下次改坐skyliner看看



到了上野老公拿出好心網友做的指引圖

讓我們順利找到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

這間商務飯店在背包上面很多網友大推

我也在兩個月前很努力的訂到房間



進到房間感覺很乾淨

但是 好小喔

我連照片也懶的拍

整理一下就拉著老公出門囉


第一目標  平民美食  吉祥寺的松阪牛肉丸
想到上次和同事出國
那天是各自行動
回到飯店時她很高興的跟我說她在吉祥寺吃到一個很好吃的炸肉丸
排隊排很久的咧
我說:阿胖...那..那是牛肉丸ㄝ..你不是不能吃牛肉嗎 ..................

到了吉祥寺亂繞亂繞終於被我找到大排長龍的牛肉丸

看我老公站的位子連終點都看不到
大概經過半小時  我們終於排到第一位啦
你們看 連天色都暗下來了


手裡拿著熱騰騰剛炸出來的的牛肉丸
很香  很多汁


我吃一個剛好  說真的再吃下去就會有點膩了
會開始覺得剛剛的肉汁其實好像是肉油
大老遠來吉祥寺純粹只為了牛肉丸
宮崎駿博物館我們以前已經看過囉

吃完前往新宿小田急逛街
繞了整棟的小田急百貨
印象中的agnes'b怎麼找也找不到
已經鬼打牆要放棄走出小田急的時候  眼睛一亮
原來是搬到一樓啦 


不多說先幫CE和孟姐姐把包包買定
我自己呢  還在猶豫不決
雖然想要和CE同樣的款式可是顏色不是很尬意 (還好沒有買唷)

明天要去日光
氣象報告是說會下雪
之前就決定到了日本在買手套.耳罩....
逛遍新宿終於找到我喜歡的毛毛耳罩囉

晚餐是吃過好幾次的新宿つな八 天婦羅


不知道是因為感冒還沒有好  人有點不舒服
加上冬天日本室內都有開暖氣
之前才吃過炸肉丸
整個對晚餐覺得很膩很膩
餐廳裡面又不停傳來麻油的味道  吃到頭昏眼花
沒拍啥照片就快快離開回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